隆乳前不可不知,義乳放置位置大哉問!

喬美開業將近20年頭,經歷無數愛美的群眾,每次來診所諮詢隆乳的客人,一定都會問到的問題,我的義乳放的位置在哪裡?小編現在就要來為愛美的您解惑,其實義乳放置的位置每個醫師的手術方式都略有不同。
 

 
比較常見的位置有: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每個位置都有其特點,實際上我們都建議客人們來到現場交由專業的醫師助理整體評估後(包括胸型條件、想要的術後效果等),依造不同胸型置入合適的位置,這也是為什麼喬美的術後客人滿意度都這麼高的原因哦!
 

 
一般來院諮詢隆乳手術的客人們,主要都是cup較小胸型不夠飽滿、產後辛苦哺乳的媽媽所造成的胸型垂縮水,其最多是想改善上胸無肉的狀況,穿起比基尼泳衣或是內衣總顯得不飽滿,空空的….
 

 
目前本院整外醫師同時也採最繁瑣複雜的手術方式:雙平面義乳植入,將上半段置於胸大肌下,下半段置於胸大肌上,除了讓術後效果更為滿意自然外,更撇除有些水水們覺得置入圓盤型義乳看起來上胸總是有一塊突起不自然的視覺效果,可以不需做到水滴型就能擁有自然的飽滿胸型 
 

本院雙平面義乳的植入方式,手術過程全程以《內視鏡》的方式進行,減少傷害到較大神經與血管的機率,因為內視鏡可將影像放大至十餘倍,在剝離的過程中出血量極少,固不需裝置引流管以減少不適、血腫的狀況,本院醫師的技術將手術時間大幅縮短。術後傷口不明顯能降低麻醉時間及感染機率、術後不需按摩,因為義乳的材質選擇使攣縮機率降低,所以術後客人的滿意度可是相當高的呢!
 


 

術前溝通期望的術後尺寸效果、傷口位置的選擇。醫師把關術後的自然度建議

一個月回診,隆乳後不需再著含鋼圈或任何機能型的內衣,胸型仍能飽滿有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隆乳術後追蹤需要3-6個月,胸型自然呈現的最佳穩定度在三個月之後。

成功的隆乳手術應該要呈現自然的線條與晃動空間,醫師的專業與自身的術後照顧等同重要。

-  Q&A  -

Q1.手術時間多久? 

手術全過程約2.5小時(含麻醉),術後2小時觀察後即可返家照顧。

 

Q2.術後會痛嗎? 

手術過程採全身麻醉,術後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以口服一週止痛藥。按造護理師衛教照護,可減輕術後不舒適感。

Q3.隆乳手術是哪種材質?形狀?

隆乳材質分為圓盤型(光滑面及絨毛面)與水滴型(絨毛面),依據個人條件與期望的術後效果來評估適合的材質與形狀。


 

Q4.義乳放的位置在哪裡? 

義乳放置位置,比較常見的有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雙平面置入,每個位置都有其特點,依造不同胸型置入合適的位置。

Q5.傷口多大?位置? 

手術過程全程以內視鏡方式,傷口位置在乳房下緣處約4公分,恢復後不明顯。

Q6. 術後恢復期要多久?

術後不需拆線,返家後也無需換藥,一般約1-2周後即消腫40%,術後一個月呈現自然,術後6個月為穩定狀態(依造個人體質而定)。


 

Q7.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術後一個月不可SPA、游泳、蒸氣烤箱等。3-6個月內暫勿穿含鋼絲之定形胸罩。請遵照醫護人員指導恢復注意事項,並依造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如果您還有針對隆乳手術的相關疑問
歡迎加入我們官方LINE@私訊小編即時為您解答哦!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