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介紹

喬美醫師團隊,提供由內而外療程規劃

喬美醫療團隊的用心,讓您更放心!

讓您美的自然,找回年輕外貌,我們結合了醫美整形領域中的專業、極具藝術美學的資深整形專科醫師,專注致力於審慎的精雕細琢,比您更吹毛求疵、更執著、更嚴謹。並提供整合抗老化與美容的專業服務,讓您保持年輕健康能量及延緩美麗外貌;量身訂製屬於您個人的抗衰策略,外貌的成熟,在現代來說不再是判斷智慧經驗累積的象徵與指標;與智慧涵養齊聚的外型,才能令個人魅力更具說服力!

全方位專業 / 整形 / 微整形 / 雷射中心 / 皮膚美容 / 抗衰美容 / 健康檢測
整形手術:顏面整形|美體雕塑
雙眼皮︱眼袋︱淚溝︱眼頭眼尾整形︱結構式鼻雕(鼻頭雕塑︱縮鼻翼)︱修唇︱酒窩︱下巴雕塑︱內視鏡隆乳︱曼陀女王波︱魔滴、水滴隆乳︱自體脂肪豐胸︱乳頭乳暈美化︱縮胸手術︱抽脂曲線手術︱抽脂補脂手術︱疤痕重建︱旋轉刀狐臭手術︱內視鏡隱形拉皮︱全臉拉皮|腹部拉皮|二次手術重建|私密處整形
微整形
電波拉皮(緊緻提拉︱電眼回春)︱音波拉皮︱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輪廓雕塑)︱肉毒桿菌(瘦小臉︱瘦小腿︱除皺提拉)︱玻尿酸(蘋果肌︱淚溝|豐唇︱豐頰︱豐額、太陽穴︱提拉法)︱Aesthe Fill艾麗斯(精靈針)︱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VIVABELLA薇貝拉(魔法針)︱水光針注射(美膚︱撫紋)︱埋線提拉(藍鑽魚骨線)
雷射美容
鳳凰電波 | 音波拉皮︱探索皮秒︱雷射美白︱脈衝光除斑︱淡化細紋︱黑斑︱雀斑︱黑眼圈︱除痣︱除刺青︱毛孔粗大︱粉刺︱凹洞痘疤︱CO2雷射(凹洞疤︱細紋)
醫學美容
維他命C點滴︱美顏點滴︱抗老點滴︱排毒點滴︱美容酸煥膚(青春痘︱美白︱抗老美顏)︱保濕導入︱美白導入︱膠原導入療程︱杏仁酸︱海藻針(平衡油脂︱暗沉)
抗衰美容
靜脈雷射︱排毒療法︱血液淨化︱代謝調理︱自律神經檢測︱重金屬毒素︱過敏源檢測︱心血管健康︱腸胃道代謝︱荷爾蒙調理︱癌因子篩檢︱血液健康︱個人化基因檢測︱高階點滴
合格 / 專業醫美團隊 / 安心美容

博仕診所前長庚整形專科醫師主治,整形醫美服務由專業分科醫師為您服務,每項整形手術皆由整形外科醫師親自施術,喬美醫療團隊的專業讓您放心與安心。從第一線的服務接待,專業的客服系統,貼心的醫療團隊,優秀的美容師、護理師及完整術後追蹤照顧,我們要求給您更安全、更貼心的醫療服務過程。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