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創造自然仿真Q彈美波

擁有纖細曼妙的身材,卻沒有「深V事業線」來加分,似乎有點不夠完美!不夠傲人的豐滿上圍,是許多平胸女說不出口的困擾!想要一舉獲得「傲人事業線」及「豐滿的乳房」並不難,只要尋找專業整形醫師評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打造豐滿傲人的美胸不再只是夢想!
 
果凍矽膠隆乳 胸圍美麗大升級

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是唯一可以讓胸部有效變大的方式,而隆乳的填充物有分不同尺寸及材質,傳統鹽水袋的內含物雖然是最安全的填充物,但如果是植入胸大肌上時間久了可能會有水袋皺摺型狀出現在在乳房邊緣的問題,且觸感較不自然;相較之下,果凍矽膠較不會使乳房邊緣產生波浪狀外觀,觸感也較為自然、柔軟,詢問度極高。 

相較於自體脂肪移植,使用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是不會被人體所吸收,且乳房尺寸較不受限,不同於自體脂肪豐胸有單次施打量的侷限性,果凍矽膠隆乳是許多想快速擁有傲人豐胸的首選,缺點則是術後需一定時間及程度的照護及按摩。 

很多人擔心植入物若是不小心破裂,造成義乳成分外漏沾黏組織?醫師表示,觸感柔軟仿真的果凍矽膠,與傳統矽膠完全不同。它是採用一種會因擠壓而暫時改變形狀、但隨著壓力解除就能自動回歸原來形狀的聚合物,因此,仿真的柔軟Q彈度,令人喜愛!其凝聚性像果凍般,不易與其他物質結合,就算是在體內破裂,也不會亂流竄、沾黏組織,安全性相對提高。 

醫師並提醒,果凍矽膠是屬一體成型的材質,手術切口較鹽水袋大,一般建議從腋下摺痕處切口植入,害怕明顯傷口的女性們可以於術後搭配消疤凝膠,能有效淡化手術切痕。想從乳暈植入方式必須詢問您的整形醫師是否適合。 
 

常見的隆乳方式深入大比較

 
隆乳方式知多少?醫師正解

醫師表示,當紅的「自體脂肪移植」,雖具有塑身、豐胸一舉兩得之效,但不適合體型過瘦的人、且有脂肪存活率與注射量多寡等問題影響手術成功與否,及罩杯升級的大小有限等缺點。手術前,需評估個人條件及身體狀況後再行決定其手術方式。
各有其優點與限制的「自體脂肪豐胸」和「果凍矽膠隆乳」,醫師建議,也可以相互搭配手術,此方法特別適合天生骨感的女性。可先進行「果凍矽膠隆乳」塑造水滴般的豐盈胸形後,再以自體脂肪局部補足胸形不足之處,讓胸形更加完美,不管是上緣、下緣都立體飽滿,自然呈現渾圓弧形。

常見的隆乳方式深入大比較

 
深V豐胸術 義乳材質植入位置很重要

隆乳手術後,胸型是否美觀及術後復原狀況是否良好,和「義乳放置的部位」、「義乳材質」有很大關聯,因此,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針對個人的條件設計是隆乳前的最高指導原則。
醫師表示,義乳放置位置,可分為筋膜下植入法或胸大肌下植入法二種,依照患者的胸型及皮下脂肪的厚度來決定合適的植入法,並慎選適合的義乳材質尺寸,切勿一味追求傲人雙峰而忽略了美感問題。因此,隆乳手術前一定要找專業整形醫師做評估與建議,才能隆出自然的完美胸型。
醫師叮嚀,手術前尋找專業整形醫師很重要,需要具備合格執照、豐富經驗、卓越技術、美感眼光等,手術才能有所保障。
根據每個人的條件,選擇適當的植入位置,以求術後效果更加分。
(1) 洗衣板型:身型纖瘦、胸部扁塌,皮下脂肪不足可以選擇將義乳植入胸大肌下方,術後可以讓義乳的自然觸感更加分。
(2) 嚴重外擴型:若乳腺充足,可以進行筋膜下植入法,讓胸形變得集中,打造深V事業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