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自體脂肪豐胸,TOUCH好自然

 
  • 是不是因急速瘦身或懷孕期間胸部變大,產後導致乳房變成上邊平坦,下緣垂墜,宛如垂鐘的布袋奶?
  • 是不是因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分泌旺盛,乳管及腺泡增加,乳腺與脂肪組織也會增生,皮膚因此被撐大。而生產過後,荷爾蒙分泌不如懷孕時旺盛,乳腺與脂肪組織也會減少,原本撐大的奶球,頓時縮水,胸部肌膚也出現鬆弛情況的小籠包?
  • 是不是由於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胸部一邊大一邊小;或產後因施打退乳針,因退奶程度不一,變成大小奶?
自然無負擔「PF自體脂肪豐胸」

「PF自體脂肪豐胸」顧名思義就是從身上的脂肪囤積處,例如腹部、臀部、大腿等處經由抽脂取出直徑相當小的迷你脂肪球,經過篩選及純化後,再用針頭以專業點狀分層注入胸部。透過「PF自體脂肪豐胸」,將純化過的脂肪,均勻注入到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真實、外型豐潤飽滿的柔軟的乳房,進而達成美麗曲線的訴求。
喬美醫師表示,自體脂肪豐胸之所以受人喜愛的原因,是因為注入天然脂肪,觸感柔軟的優勢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但傳統自體脂豐胸,容易造成脂肪被吸收,脂肪存活率不高,胸部當然也無法UP起來。

傳統自體脂肪VS「PF自體脂肪豐胸」
「PF自體脂肪豐胸」成功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1 脂肪存活率是首要關鍵。 「傳統自體脂肪豐胸」和「PF自體脂肪豐胸」,兩者成功的關鍵均為「脂肪存活率」。「PF自體脂肪豐胸」是靠脂肪讓胸部UP起來,所以,脂肪存活率的高低與豐胸是否成功有直接關係。但透過AGF萃取技術分層注射生長因子輔助脂肪充足的養分及維持脂肪的健康度,所以可以使脂肪存活率大大提升!
關鍵密碼2 清楚了解醫師學經歷。 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可使效果更加完美。醫師表示,由於「PF自體脂肪豐胸」需透過抽脂技術來取出完整的脂肪,再注入乳房,若無專業完整的整形外科訓練,不僅增加手術的風險,將使乳房再造工程效果不如預期喔!
鍵密碼3 專業無菌的手術空間。 由於「PF自體脂肪豐胸」需經過脂肪萃取的流程,再將脂肪重新注入胸部內。醫師提醒,如果將脂肪暴露體外過久,不僅降低了脂肪的存活率,也可能導致感染或脂肪壞死的機率提高。另外,手術傷口雖然只有針孔大小,但依然是傷口,所以預防術後感染很重要,因此設施完善的手術空間能降低手術的風險。
關鍵密碼4 定期做好術後追蹤。 「PF自體脂肪豐胸」是抽取大腿、臀部、腹部的脂肪,再以點狀分層注射並使脂肪均勻分布在乳房,最初施打完後,初期會有腫脹感。醫師表示,上述現象,會隨時間慢慢消失,胸部將會呈現自然的水滴線條,但如果胸部一直都沒變軟,那就需要趕快處理了。因此,術後確實回診很重要。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