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 、乳暈】美化

乳頭美化

乳頭的功能是整個乳房組織中算是最重要的部位,雖然它所佔乳房的組織份量不多,數十條乳腺管集中到乳頭部位,再由嬰幼兒的吸吮乳頭而分泌出,能夠讓乳腺分泌的乳汁能順利達到哺餵功能,所以它是讓乳房發揮哺乳功能的最重要,而且也是一個感覺非常敏銳的部位。

乳頭凸瘤狀增生、管狀突出增生亦可藉由不同的手術方式縮小,傷口皆隱匿於乳頭或乳暈組織內所以疤痕不易查覺。手術採用局部麻醉亦可以在接受隆乳、縮乳或提乳手術時,在全身麻醉下而同時完成手術。
適當的乳頭外觀也更能陪襯出豐滿乳房的美, 常見的乳頭異常發育有凸瘤狀增生、管狀突出增生及乳頭凹陷。乳頭凹陷是因乳頭的中央部份因為底下的過度纖維化而形成一種牽制拉扯的力量,使得外觀形成內凹的畸形,除了外形的異常,在哺乳時也不利於嬰幼兒吸吮,在非哺乳期不易清潔的問題,可藉由手術使之正常化。

乳頭整形最常見的併發症為暫時性的感覺麻木,但是這種情況在術後數個月會漸改善,另一常見的困擾為無法正常分泌乳汁,這可能是開刀時對乳頭組織的傷害範圍太大而造成,機會非常小,而且其餘健康的乳腺管會有代償性分泌增加的現象。

乳暈美化

乳暈和乳頭一樣,雖然只是乳房組織的一小部份,但是卻有其獨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於乳頭組織,但仍是有極少數的乳腺管開口在乳暈上。
乳暈也是隨著青春期的到來而逐漸顯見,更因懷孕哺乳而增加其範圍及色素沈著,所以它的形成應該和體內的雌性荷爾蒙量相關,人種的深淺膚色亦是會影響乳暈的顏色外觀,深膚色的人種,一般而言皆易形成深黑色的乳暈﹔而有巨乳組織的人,其乳暈發育亦是比尋常人明顯,但乳暈增生的人卻不一定有巨乳症的困擾﹔同樣可藉由手術方式縮小,傷口皆隱匿於乳頭或乳暈組織內所以疤痕不易查覺。手術採用局部麻醉亦可以在接受隆乳、縮乳或提乳手術時,在全身麻醉下而同時完成手術。

大部分的乳暈顏色是天生的,但在性愛的吸吮、以及母親哺乳等刺激下,都容易讓乳暈變得肥大、黝黑,為此求助醫師美白的女性,近來可能是民風開放,已經愈多愈多。
整形科醫師表示,乳暈大小視罩杯比例而定,以C罩杯而言最美的乳暈直徑應在3公分左右、50元硬幣內,顏色以粉紅色最受歡迎,但因體質、荷爾蒙、吸吮、懷孕、哺乳等關係,顏色易隨年齡漸長漸漸變深、變大或甚至過黑的乳暈。
若是單純乳暈變黑,可試著用含熊果素、杜鵑花酸、維他命C產品漸進淡化乳暈,使用脈衝光也是一種很受青睞的方式。
本診所提供乳暈美白療程,但若是乳暈過大、色澤太黑或乳頭過長,就只能靠打雷射或手術才能改善。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