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魅力美胸,術前必看完整大剖析!

成就女人的性感曲線

飛機場,讓妳衣服撐不起來嗎?看到喜歡的衣服卻不敢買!總是沒自信地抬頭挺胸... 愛美的女性無不渴望自己能擁有一對高聳挺立的傲人雙峰,因此現在打開報紙、電視,觸目皆是豐胸的話題和廣告。根據非正式的統計,台灣每年約有八千至一萬人次接受隆乳手術,隆乳手術已是女性們最常做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其中以乳房下緣植入隆乳為主流。
成功的隆乳手術,形狀及晃動感應要近似於真實乳房般,其最主因應在醫師的經驗及其美感。 隆乳手術後,胸型是否美觀及術後復原狀況是否良好,和「義乳放置的部位」、「義乳材質」有很大關聯,因此,選擇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針對個人的條件設計是隆乳前的最高指導原則。

適合隆乳手術的族群?

建議滿18歲以後的女性再接受隆乳手術,因為未滿18歲的女性還有繼續發育的機會,所以本院不鼓勵美妹們太早動了隆乳的念頭哦!
1.成人乳房發育不良:青春期的時候營養不良或乳房對荷爾蒙剌激不反應所引起的,青春期後就算喝青木瓜四物飲也不會有效。
2.乳房下垂/鬆弛:乳房下垂,好發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後的媽媽們身上,因為支持乳房的彈性組織變鬆了,有時會下垂到正常位置的6-8英吋以下,乳房越大或缺乏運動、保養者尤其嚴重。因乳癌或預防乳癌或其他病因需接受乳房組織切除手術的患者。
3.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乳腺萎縮:生育前的脹乳以及停止哺乳後或打退奶針,使部份乳房組織退化,尤其在乳房上半部會扁下去,連原本原形的乳暈都會塌成橢圓形。
4.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兩側的乳房大小懸殊甚多,可考慮將較小的一側乳房,利用隆乳手術使兩邊乳房一樣大。
5.減肥過度:過度減肥消耗脂肪與蛋白質後,連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一併瘦下去了!乳房變小而且鬆弛,這個時後可以考慮以隆乳來修飾。
6.修飾身材與體態:身高170CM體重55KG高瘦但身才有如竹竿如何能穿出婀娜多姿的風采?怪不得名模、明星也常常需要二度發育為自己的性感度加分。

常見的豐胸、隆乳的幾種方式

義乳植入式隆乳(果凍矽膠)、自體脂肪注射豐胸、玻尿酸注射豐胸。

隆乳手術填充物

本診所使用Mentor安全合格人體義乳植入物。 早期隆乳手術以生理食鹽水矽袋在臨床上最常使用,經過美國食品藥物衛生管理局以及國內衛生署許可,其為合法、安全的人工植入物。生理食鹽水矽袋外面有一層穩定的矽膠包覆,內裝生理食鹽水,有分多種不同的尺寸與表面材質。若水袋破了,裡面的生理食鹽水會被人體吸收,雖然這是最安全的填充物,但是摸起來比較結實,如果只是放在筋膜下,久了可能會有水袋皺摺在乳房形狀上的情況,有些人則表示在劇烈搖晃下似乎能感覺到細微的水聲。

經過多年的臨床經驗,鹽水袋有1%的滲透機率,本診所已接受多位早期接受鹽水袋客戶回診要求置換新式的果凍矽膠義乳材質。
新式的果凍矽膠義乳將過舊型液態矽膠袋的缺點加以改正,運用最新生化科技而生的植入物,具有許多生理食鹽水袋所無法達到的優點,尤其是自然、觸感、外型等都非常接近人體的觸感,特殊的聯結分子結構,即使果凍矽膠袋破了,裡頭的矽膠也不會跑出來,在外觀上僅有形狀上的改變,對人體影響極低,2009年初已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可,材質上大致上可分絨毛面光滑面,並降低以往可能產生的空間夾膜機率,術後照顧上省略了繁瑣的按摩程序,安全、舒適感更讓人接安心。


新式水滴型隆乳

新式『水滴型果凍矽膠』是專門針對亞洲女性喜愛的胸型條件做設計,依造每個人胸型的黃金比例提供多種形式選擇,高凝聚型的矽膠,使分子鏈更加緊密連結,滲透機會降到最低,大幅度減少義乳破裂的發生率,維持效果也比傳統圓盤形矽膠更持久。表面材質的活細胞有助於與組織的結合,降低莢膜攣縮最有效的方法。上薄下厚的外型設計,在植入後線條呈現真實、自然、美麗的水滴型美胸。


義乳的植入位置?
比較常見的位置有: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每個位置都有其特點,實際上我們都建議客人們來到現場交由專業的醫師助理整體評估後(包括胸型條件、想要的術後效果等),依造不同胸型置入合適的位置,這也是為什麼喬美的術後客人滿意度都這麼高的原因哦!
《雙平面義乳植入》讓上胸呈現更自然且飽滿
目前本院整外醫師同時也採最繁瑣複雜的手術方式:雙平面義乳植入,將上半段置於胸大肌下,下半段置於胸大肌上,除了讓術後效果更為滿意自然外,更撇除置入圓盤型義乳看起來上胸總是有一塊突起不自然的視覺效果。
本院雙平面義乳的植入方式,手術過程全程以《內視鏡》的方式進行,減少傷害到較大神經與血管的機率,因為內視鏡可將影像放大至十餘倍,在剝離的過程中出血量極少,固不需裝置引流管以減少不適、血腫的狀況,本院醫師的技術將手術時間大幅縮短。術後傷口不明顯,能降低麻醉時間及感染機率、術後不需按摩,因為義乳的材質選擇使攣縮機率降低,所以術後客人的滿意度可是相當高的呢!
義乳及手術傷口選哪邊?
1.義乳放置位置,可分為筋膜下或胸大肌下兩種,須由醫師依照本人身材來評估適合的位置。
2.乳房下緣小切口放入填充物,這樣傷口可以隱藏在乳房的下緣,尤其以果凍矽膠、水滴狀一體成型的義乳適合。
3.由腋下切開,不影響乳房、乳頭之觸覺;亦不影響產後之哺乳。這種方式的手術疤痕,有時後會被看到,但大多會隱藏在皺摺中,害怕明顯傷口的女性們可以於術後搭配消疤凝膠,能有效淡化手術切痕。
4.肚臍置入法,雖是省去身體上的疤痕,但是肚臍離胸部最遠,導致手術進行時傷到的部位更多,所以不建議用捨近求遠的方式來進行隆乳手術。
 
手術流程

1.採全身安全麻醉,由醫護人員指導恢復注意事項。
2.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以口服(一至兩週)或注射止痛劑。
3.術後傷口會以紗布覆蓋並以防水膠固定,乳房上方以彈性繃帶加壓固定。
4.避免局部大範圍活動及提重物以利傷口癒合。
5.請依醫師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6.術後兩星期內不可SPA、游泳、蒸氣烤箱等。
7.術後三~六個月內暫勿穿含鋼絲之定形胸罩。(可穿著無鋼絲內衣),並於拆線遵循術後護理,使外形更柔軟及自然減少莢膜收縮現象產生。
8.遵循術後胸形護理指導,同時建議補充維他命E。
9.術後可搭配口服柔軟藥物早晚各一顆,依醫師指示用藥。
10.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11.手術的成果一定要雙方共同努力,您必須要配合按摩護理、體態姿勢正確來維持美麗的胸型。
12.果凍矽膠隆乳建議術後第三年以後可以做自費核磁共振檢查,來檢視義乳的維持狀況。


手術案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  Q&A  -

Q1.手術時間多久? 

手術全過程約2.5小時(含麻醉),術後2小時觀察後即可返家照顧。

 

Q2.術後會痛嗎? 

手術過程採全身麻醉,術後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以口服一週止痛藥。按造護理師衛教照護,可減輕術後不舒適感。

Q3.隆乳手術是哪種材質?形狀?

隆乳材質分為圓盤型(光滑面及絨毛面)與水滴型(絨毛面),依據個人條件與期望的術後效果來評估適合的材質與形狀。


 

 

Q4.義乳放的位置在哪? 

義乳放置位置,比較常見的有乳腺下方、筋膜下方、胸大肌下方、雙平面置入,每個位置都有其特點,依造不同胸型置入合適的位置。

Q5.傷口位置在哪?多大? 

手術過程全程以內視鏡方式,傷口位置基本上在乳房下緣處約4公分,恢復後不明顯。

Q6.術後恢復期多久?

術後不需拆線,返家後也無需換藥,一般約1-2周後即消腫40%,術後一個月呈現自然,術後6個月為穩定狀態(依造個人體質而定)。


 

 

Q7.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術後一個月不可SPA、游泳、蒸氣烤箱等。3-6個月內暫勿穿含鋼絲之定形胸罩。請遵照醫護人員指導恢復注意事項,並依造指示回診,追蹤術後恢復情形。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