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最天然的人工植入物

自體脂肪豐胸,回復少女般的豐盈美胸

自體脂肪豐胸顧名思義即是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走樣的身材曲線,還能反填補回乳房,再加上是採用自體的脂肪,觸感上也相對柔軟,似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方便好照顧,因此為罩杯升級的之一選擇。自體脂肪移植在整外醫學上已經有三十~四十年的歷史,術後的滿意度都很不錯,因為使用的是自體脂肪組織,同時又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所以十分受歡迎。本診所以自體脂肪移植在手術前的諮詢→手術中的健康的脂肪球篩選→術後的照顧,利用脂肪「塑」造立體豐滿胸型,掌握自然線條,運用自體脂肪填充調整。在在顯示這方面的細心度及手術的精緻度,並不是單單只是抽脂補脂而已,手術前、中、後都是很重要的關鍵,除了自體脂肪豐胸,一般在於填補蘋果肌、雙頰、太陽穴、法令紋等皆能得到相當高的滿意度,且存活下來的脂肪能達到穩定的存活狀態,時效性更持久於一般注射填充物填補。

脂肪移植手術的原理,即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通常是腹部、大腿或臀部),然後將其經過篩選健康脂肪等特殊處理後,再移植填補至凹陷處,使原本凹陷的臉形變得圓潤豐滿。自體脂肪移植所植入的自體脂肪細胞會依個人體質有不同的存活率,一般約有30~50%的存活率,但抽煙及熬夜會影響存活率,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平均約50 %或更高,定型與否其實和自身對於外表的豐滿度要求而定,一次手術所填入的脂肪有所限制,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於三~六個月後再次進行脂肪移植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打造自然飽滿胸型

自體脂肪豐胸顧名思義即是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走樣的身材曲線,還能反填補回乳房,再加上是採用自體的脂肪,觸感上也相對柔軟,似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方便好照顧,因此為罩杯升級的新一選擇。

本診所與其他非專科診所有所不同,在自體脂肪豐胸中,我們透過正統整形的抽脂技術,篩選健康的脂肪球並以點狀分層的注射技術給予脂肪存活空間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一般診所標榜著新式抽脂技術雖能對於雕塑能有明顯改善,但透過儀器操作中可能已破壞脂肪的完整度了,對於提高脂肪存活度較無幫助。本診所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須兼顧抽脂技術及填補技巧,因為自體脂肪豐胸的成功關鍵即為脂肪的存活率,從自體取出的健康脂肪極為珍貴,尤其身形過瘦者更不易採取脂肪。此外,我們重視手術的無菌環境,在取脂過程中須保持脂肪避免受到汙染,以降低術後的感染風險。因此,唯有兼顧技術、經驗才能達到自然、滿意、安全的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的對象
  • 胸部罩杯夠但上胸圍不夠飽滿者胸部
  • 乳腺發育不良想提升胸部罩杯者
  • 明顯左右乳房大小不一想改善者
  •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困擾
  • 想得到豐滿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 對於隆乳手術後邊緣線想明顯改善者
  • 對於義乳排斥莢膜攣縮者可以自體脂肪豐胸替代
自體脂肪豐胸,術前專業評估
  1. 胸型設計評估:每位前來諮詢的女性皆有不同的胸型困惱,在於脂肪量足夠的條件下,我們盡可能以自然、飽滿、存活率高的結果來設計。
  2. 脂肪移植評估:自體脂肪豐胸最重要的即為自身脂肪量,過瘦者脂肪量相對不足,難以達到明顯的改善效果。且須評估抽脂的部位,一般以腹部、大腿或臀部的脂肪球最適合。
  3. 手術需求評估:醫師將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手術建議。胸部太小、過瘦者想要有明顯的罩杯升級,必須做二至三次手術才能達到適當的大小,時間久、費用也高,不見得每個人都能負擔,建議直接進行隆乳手術。
雕塑、豐胸一次性滿足需求

自從1974年兩位美籍義大利外科醫生於在義大利的羅馬研究發明了抽脂技術後,抽脂技術運用在減肥、雕塑身型的效果越來越被大眾接受與信賴。此後整形技術更進一步將抽取出來的脂肪運用在豐胸,很多人存疑著自體脂肪豐胸的安全性,經過多年來的臨床驗證,多篇論文證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其實是安全的,並提供此技術的可行性,因此成為現在最夯的整形手術之一。

本診所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透過專業抽脂技術,在取出脂肪的同時,也達到真正的體型曲線雕塑,降低術後凹凸不平的機率,並保存健康脂肪球。本診所手術皆由經驗豐富整形專科醫師執行,除了技術,我們更要兼具經驗與美感,因為自體脂肪豐胸不是單純將脂肪填至乳房,除了在注射技巧上要保留空間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在於胸型的設計上更是一門學問。我們將自體脂肪注射技巧精緻化,採用點狀分層注射法將脂肪均勻注入在乳房的肌肉層、以及皮下層,藉以創造出觸感自然真實、外型豐潤飽滿的柔軟的乳房,進而達成美麗曲線的訴求,手術傷口約1cm,微創傷口更提高術後照護的便利性。在於術後,我們將安排定期的回診檢查評估,並追蹤脂肪的存留狀況,如有個人需要,我們將為其再安排第二次的手術,讓每位接受自體脂肪豐胸者皆能安心、滿意。


自體脂肪豐胸該如何選擇?

自體脂肪豐胸是一種隆乳新趨勢,但你選對了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了嗎?在考慮進行豐胸手術前,我們應該進一步了解自身條件,來選擇最適合、有效的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比較表

手術健康評估

提醒您,在進行手術前,本診所將安排您進行全套健康檢查,手術全程皆以安全無痛麻醉進行。任何手術皆有其風險,做好詳細的術前評估,才能降低手術進行的風險。

1.手術區域術後會有腫脹瘀青現象,腫脹會持續減輕,約一週後左右瘀青會漸漸消退。
2.補脂施打(胸部、臉部)施打部位勿用力搓揉或按壓,豐胸者術後不能著鋼圈或固定式內衣。
3.臉部傷口約5-7天拆線,身體傷口7-10天拆線。
4.請禁止菸、酒、咖啡、辣、尼古丁以避免影響脂肪細胞存活。
5.一個月內不減肥、或節食,並補充高蛋白、高營養的飲食。
6.抽脂部位須著束衣,一週後可進行按摩幫助恢復柔軟。
7.補脂部位術後初期觸摸有硬塊感,一個月後脂肪會慢慢軟化自然。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