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CPT黃金塑顏電波拉皮

逆轉年齡,啟動青春金鑰

電波拉皮術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頻率600萬赫茲的無線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及加熱您的皮膚深層,使支撐起皮膚的主要結構成分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膠原蛋白不斷地持續重組,進而達到緊緻肌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在能量導入皮膚的同時,專利的治療探頭可以冷卻表皮溫度,因此表皮層被周全的保護而不會有傷口,做完電波拉皮的療程,您可以上妝,不須恢復期。
新一代黃金塑顏電波拉皮,治療深度兩倍、效果加倍!
新一代黃金塑顏探頭,最佳治療深度直達皮下4.5mm,垂直平行熱能輸出,100%能量直達肌底,深度兩倍、治療加倍。

逆轉年齡,啟動青春金鑰

年紀過了30歲之後,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皮膚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因而看起來年紀大、又沒精神。如果您希望能不動刀即讓肌膚自然的緊實、恢復年輕的外貌,電波拉皮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 年過30歲,皮膚有輕微貨中度的皮膚鬆弛
  • 年齡介於35~65歲,沒有過度的光老化現象
  • 想改善雙下巴、提拉下顎線條者
  • 想要加強皮膚緊緻度者
  • 想到淡化前額、嘴週細紋者
  • 不考慮進行侵入式拉皮手術者

如您有以上需求,合格、安全、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優先首選,一次治療即有一次效果,讓鬆弛的肌膚恢復緊緻、彈性、改善全臉鬆弛及皺紋,雕塑緊實的小臉也不再是夢想,適合愛美、想變年輕但又怕動刀的您喔!

電波拉皮的原理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有別於拉皮手術需動刀與忍耐術後回復期,現在透過非侵入式電波拉皮也能達到除皺的效果,運用儀器的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

皮膚為什麼會老化?

肌膚可以分為淺層表皮層、中層真皮層、深層皮下組織,每個人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層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自體製造新膠原蛋白的能力也會降低,失去膠原帶白支撐的纖維也會喪失伸展彈性,造成皮膚開始鬆垮下垂,即造成外貌老化、更顯得疲憊沒有精神。

電波拉皮的效果

接受電波拉皮後,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受到能量的刺激會自然增生,並隨著膠原蛋白持續不斷的重組,皮膚緊緻與塑形的效果多數人可於治療後2至6個月內漸進式的感到緊緻感。亦有少數人可於治療後立即感受到治療效果。根據統計,約87%的人皮膚會因有足夠的膠原蛋白收縮,而馬上看到緊緻效果出現。接下來,因您的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在多數人於治療後6個月內仍會不斷、持續地緊緻與拉提起鬆弛的皮膚,同時有淡化細紋的效果、重新塑造緊實的臉部線條,讓您的外貌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年輕。

電波拉皮的案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療程後的持續效果,與個人體質與老化程度有關,每接受一次療程接有一次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皮膚老化程度不同,可由醫師評估接受1~3次的療程建議,隨著歲月的流逝,治療後的緊實皮膚依然會自然的漸漸老化,但以醫學研究顯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

第三代電波拉皮,全面提升治療效果

電波拉皮療程後的持續效果,與個人體質與老化程度有關,每接受一次療程接有一次的效果,依照每個人皮膚老化程度不同,可由醫師評估接受1~3次的療程建議,隨著歲月的流逝,治療後的緊實皮膚依然會自然的漸漸老化,但以醫學研究顯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


改良式震動探頭,增加治療中的舒適度

CPT改良探頭新式電波拉皮能夠針對臉龐細緻部位做重點改善,例如在額頭與眼周附近的肌膚做治療,對於眼周會有拉提的效果,讓眼睛變得更為有神。如果治療的區域是下輪廓半臉,經由重點區塊治療,更可以準確達到緊實效果,使法令紋變淺,更可拉提雙下巴並重塑下巴線條,讓臉型更立體。

正宗第三代電波拉皮,更安全、舒適、有效!

一般電波拉皮是利用無線電波均勻準確地加熱至皮膚深層,直達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雕塑臉部輪廓的效果,但因臉部淺層肌膚神經分布較多,在進行加熱時會因神經產生痛覺反應,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因照射法不同,高周波可集中到達適合的皮膚層,可以有效減低疼痛的感覺。


 

1.安裝心臟調節器者不適合接受電波拉皮,若有懷孕、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或治療區域有皮膚疾病問題者,需經過醫師評估再行治療。
2.一年內有進行皮下注射填充者、或有接受人工植入物整形美容者請在治療前先行主動告知,讓您的治療醫師更清楚您的狀況。
3.治療前一週禁止接受光療、雷射,或換膚療程,並請停止塗抹任何含酸類、維他命美白訴求的保養產品。
4.電波拉皮為一種溫和非侵入式拉皮療程,原則上只需要『單次的治療』即能有滿意的結果。但有些人期望額外的效果,可與醫師討論增加治療次數,以達到所需的療效。在治療過後的6個月,您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您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受到療效。
5.局部加強區域由於能量較高,可能會有輕微皮膚腫脹、水泡問題,依照醫師指定用藥即可回復,切勿太過於擔心。
6.電波拉皮是根據患者的「熱感回應」加以設定的「最適能量」,再結合「足夠治療發數」進行「多回治療」下,疼痛感受度因人而異,如在進行中對同痛感受度較敏感者可先行向您的護理人員告知,過程中請放心接受治療、切勿過於緊張。
 


1.由於電波拉皮屬於熱能量反應治療,治療後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要注意防曬、加強保濕,一週內禁止使用美白、酸類成份保養品。
2.電波拉皮屬於熱能量反應治療,施打區域於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一般於2小時內會退去,屬於正常現象,請勿太過於擔心。
3.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熱水洗臉、避免洗三溫暖與泡溫泉。
4.接受電波拉皮治療後, 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屬於漸進式的自然增生,隨著膠原蛋白持續不斷的重組,皮膚緊緻與塑形的效果多數人可於治療後2至6個月內漸進式的感到緊緻效果。亦有少數人可於治療後立即感受到治療效果。
5.如您需要接受第二次電波拉皮的治療,請於2至6個月後在向您的醫師評估是否適合。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