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左旋乳酸與玻尿酸完美結合,逆齡不著痕跡

年輕的皮膚能看起來光滑又飽滿,主因是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充足,彈性纖維細胞也維持在最佳狀態,而人體皮膚老化從25歲就開始了,此時纖維母細胞會慢慢降低產生,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不過生產的速度,皮膚就會開始出現衰老的現象。流失的膠原帶白讓皮膚失去了支撐力,原本飽滿的肌膚慢慢的會出現扁塌、下垂等問題。

外在的老化大約30~35歲開始出現,蘋果肌扁塌、雙頰凹陷下垂、眼週細紋、法令紋,這些都是老化的表徵,尤其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讓老化的年齡層越趨下降,門診中不乏25~28歲的女性想要尋求改善老化,普遍想要改善的問題多是想要有豐滿的蘋果肌、緊緻的肌膚、去除法令紋...年底佳節即將來臨,您是否也想要重拾年輕好氣色呢?微美4D塑顏重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支撐起皮下流失的膠原蛋白,感受術後的微美奇蹟,一天天找回不著痕跡的年輕美顏,維持效果更持久。
 



素有童顏媽咪之稱的小靜,好膚質讓人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了,但是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及勞累於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心情下,慢慢出現淚溝、蘋果肌坍塌、雙頰凹陷的困擾,想要短時間內重獲年輕好氣色,醫師建議他施打全臉新一代聚左旋乳酸,並搭配玻尿酸來支撐並延長術後的效果。舒顏萃聚左旋乳酸需要從點、線、面的4D輪廓一針針的細心施打,才能達到自然的輪廓線條,術後即能感受到澎澎美肌的效果,沒有照顧傷口的困擾,一週後越來越自然,年輕美顏不著痕跡。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