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舒顏萃 Sculptra 液態拉皮(又稱童顏針)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臉部皺紋和鼻唇溝(法令紋)。

3D聚左乳酸不同於以往的填充治療,他可以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其成份在皮膚深層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被吸收的聚左旋乳酸微粒,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並可淡化臉部由深至淺的皺摺和皺紋,呈現更細緻的改善成果,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作用,讓使用者慢慢一點一點,在不被查覺得狀態下逐漸變得更年輕


 
Sculptra液態拉皮適合的對象
  1. 接受非侵入式回春美容者
  2. 希望能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
  3. 希望能有豐頰、改善雙頰凹陷
  4. 希望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印第安紋、嘴角皮膚皺摺
  5. 希望能飽滿下顎、緊緻下巴輪廓線條(V臉)
  6. 在意肌膚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失去彈性光澤
  7. 想改善深刻紋路、如抬頭紋、眉心紋、鼻唇溝紋者
  8. 想改善深刻法令紋線、雙頰凹陷者
  9. 欲使雙唇、手臂更豐腴者
  10. 想得到更持久效果的填補手術
  11.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臉型者
  12. 想改善身體任何一處因後天產生的皮膚凹陷者
Sculptra液態拉皮 新一代持久型填充劑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將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一開始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更持久。


 
Sculptra液態拉皮 如何逆齡回春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3D基因再造 點、線、面全面提拉臉部線條

本院的Sculptra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從臉部膠原蛋白流失最嚴重的凹陷處,透過點、線、面的網狀打法,讓聚左旋乳酸在肌底交織成緊密的膠原蛋白網,立體性的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運用於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等需求,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明亮容顏。


液態拉皮 注射前注意事項

1.原裝進口

本院使用合格進口聚左旋乳酸原廠單瓶封裝,療程中使用無菌個人注射包,並於確認預約日才進行拆封準備,確保聚左旋乳酸的活性效果。

2.合格醫師

施行此技術的醫生,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 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 3D液態拉皮療程。

3.時間次數

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再評估是否需要補充治療。由於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及肌膚老化狀態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須經過專業醫師詳細評估。

4.效果延續

聚左旋乳酸作用在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液態拉皮療程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療程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故做好術後照顧也是很重要的喔。

5.評估診斷

治療前六個月內請停止使用A酸,二週內停止去角質及酸類產品,一週內避免日曬,治療前後一週內都不可使用非類固醇類的抗生素藥物。如在半年內有接受過其它填充劑注射請主動告知您的醫師。

6.療程後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皮削脫落等,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且勿過於擔心,若有其他不適症狀請立即返診由專業醫師為您診斷。

 

 


1.注射後須加強按摩,並於按摩後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10分鐘,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敏感反應。
2.當日療程結束返家後,請持續按摩5天,每次按摩5分鐘,每日5次,有助 聚左旋乳酸(PLLA)平均分布於真皮組織,使輪廓的雕塑效果更加自然、理想。
3.每次治療間隔至少4~6週。
4.建議療程次數為3次。
5.無修復期,但少數會出現少許瘀青,或暫時性的皮下腫脹觸感,約一週內逐漸改善 

Sculptra液態拉皮 不適用者
  1. 懷孕、糖尿病、癲癇症狀者
  2. 皮膚狀況異常者:皮膚脆弱敏感、皮癬、白斑症、狼瘡、皰疹感染
  3. 有蟹足腫病史、腎臟病、免疫力失調者
  4.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光敏感藥物
  5. 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
  6. 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Sculptra液態拉皮 案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受術者本身在意因年齡的老化問題,經由醫師建議接受聚左旋乳酸搭配玻尿酸的複合注射,由於玻尿酸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幫助聚左旋乳酸漸進式的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增生,一週後呈現自然的面容,由於每個人的條件與需求不同,實際以醫師當面評估為準。


本院專業複合式逆齡計畫

A.電音波拉皮 X Sculptra 液態拉皮  B.玻尿酸 X Sculptra 液態拉皮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