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除皺/瘦小臉/提拉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

肉毒桿菌素是從細菌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早期它曾被用來治療偏頭痛等因過度活動的肌肉引起的疾病。現在,它最為人所知的是肉毒桿菌素除皺、瘦小臉、改善小腿肌肉等,普遍被用在醫學美容方面,由於安全、治療時間短的優勢,全球已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是男女性接受度高的微整形項目。
目前台灣以Dysport、Botox兩大廠牌為主,兩者皆俱有良好的藥劑效果,唯有計算用量單位不同此差異。本院只使用合格安全進口之肉毒桿菌藥劑,並採用標準用量配方施打絕不稀釋,全程安全無菌注射,提醒在進行詢比肉毒桿菌注射療程要瞭解注射物內容、與醫師的專業背景,每個人依本身條件與需求用量與維持性不同,切勿以價格比較趨向增加自身醫療風險。


 
重塑緊實小V臉,臉部線條柔和,小巧精緻瓜子臉

臉上大部份的皺紋是由於臉上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咀嚼肌、臉部動態肌紋牽動)放鬆,藉以消去因臉部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皺紋,亦達到預防新皺紋產生的效果,用來改善動態法令紋、雙側咀嚼肌肥大的大餅臉效果明顯。
 

Q&A

治療的方式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素精確地注入欲治療的部位,注射引起的疼痛非常輕微,而且在注射後的第三天後開始奏效,臉部除皺約一星期後就可以慢慢感受到它的成果。一般來說,依每個人代謝程度不同,平均維持效果約4-6個月。


 

適用部位

臉上大部份的皺紋是由於臉上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肉毒桿菌素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藉以消去因臉部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皺紋,亦達到預防新皺紋產生的效果。
 

案例分享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1.肉毒桿菌注射適用於動態性皺紋,即表情肌肉運動所產生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貓爪紋、法令紋。藥效約在一週後後發揮作用,依注射部位有不同的有感反應,肌肉部位明顯者的最佳治療期請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
2.預計懷孕、懷孕者、哺乳期間女性,不適合接受肉毒桿菌療程。
3.注射部位一週後會有酸軟感屬於藥效發揮正常反應,如有其它反應請告知醫護人員。
4.注射劑量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每個人的條件與治療效果需求不同。
5.肉毒桿菌屬於暫時維持性療程,欲達到穩定維持的效果建議可以定期施打。
6.肉毒桿菌屬於針劑注射,可能會有產生局部淤青等狀況。
7.應用於抗老提拉美容者請先與醫師溝通需求,以達到更好的治療成果。
 


1.注射後部位通常不易讓他人察覺,僅少數有瘀青現象,但短期內即可恢復。
2.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躺臥、禁止用手搓揉注射部位,導致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3.平均可維持4-6個月,可視個人需求於半年後二次施打,一般效果會隨療程增加而延長,故有意維持穩定效果者注射頻率可以逐漸減少,實際效果以醫師當面評估後為準。
4.注射後三天內不可靠近熱源及觸摸注射部位,不可蒸汽、烤箱。
5.肌肉肥大治療應減少過度運動肌肉,國字臉減少咀嚼硬食如甘蔗、玉米、檳榔等;蘿蔔腿避免小腿激烈運動。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