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盤點季,迎春開好運

此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農曆春節又到了面容盤點的時刻,每到這時候見到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總是想聽到大家的稱讚:「妳一年比一年還要年輕耶!」。

妳在乎在眾人面前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嗎?
妳在乎明明是跟姊妹走在一起卻被說是媽媽嗎?
三代同堂一起時,誰是誰卻分不出來嗎?
新世代的微整逆齡法則【30年前想變美;30年後想保鮮】快來盤點自己的面容狀況,如何補救缺失的部分,讓新春即刻開好運,今天就想來點…….逆齡輕保養

 

盤點一:老態魚尾紋

皺紋的形成有些是天生,但大多是由於膠原蛋白隨著年紀逐漸減少、斷裂,導致皮膚失去彈性,而眼周肌膚又是最為脆弱的肌膚部位,會因為後天的日曬、乾燥、表情或是吸菸等影響,導致細紋加速形成,看起來年紀也就比一般年齡還要大,而面相常說眼尾要平滑光亮,代表和情人感情好,若魚尾紋路多,在情感生活易波折不易


盤點二:皺褶抬頭紋

我們常聽到,一旦有抬頭紋,瞬間讓人老十歲!抬頭紋的形成主因是肌肉功能的衰退造成,當上瞼提眼肌無力時,需要更大的肌力來幫助我們張開眼睛,長期下來就會使抬頭紋變得更加明顯,在面相上看起來顯得很勞累呢!

 

盤點三:凹陷法令紋

當年齡漸長後,膠原蛋白迅速流失,導致皮膚彈性及支撐力不足,脂肪開始下垂,就容易在鼻翼兩側擠壓出「法令紋」,法令紋凹陷除了是天生的顴骨高或是上顎較凸出,容易在法令紋處形成大鴻溝;或是後天常做些表情動作,比如愛笑、擤鼻子等等都會加速法令紋的形成,面相上看起來較剛毅嚴肅,不好親近的感覺。

 

盤點四:崩塌蘋果肌

蘋果肌是一種脂肪組織,通常脂肪量多的人飽滿的蘋果肌會較明顯,但年紀大了脂肪量開始降低且筋膜結構開始老化鬆弛無支撐力,也就容易造成蘋果肌坍塌,一般來說面相上擁有飽滿的蘋果肌會有旺夫的好面相,人際關係也會相當不錯哦~年紀漸長才會知道脂肪的重要性呢!

 

盤點五:下垂U型臉

年輕時的臉型總是緊緻的V型臉,但若是日常表情豐富,面部肌肉缺少鍛鍊,使的肌肉鬆弛無彈力,或經常拖著腮幫子,會容易造成面部下垂及形成皺紋,使的V型臉變成垂老的U型臉,面相上看起來缺少了福氣,帶有消極的苦命感。

 

喬美整理上述年紀增長後會產生的老化狀況快來盤點你的面容,對症救急大補帖,逆齡輕保養,迎春好面相過個好年,就讓今年悄悄變美不被發覺,讓面容凍結在最好的時刻吧!
瞧瞧最新方案:凍齡季,完勝大出擊!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9: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