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妹變身大眼正妹 ,打造魅力電眼!

雙眼皮手術方法多元,包括傳統割雙眼皮、縫合法、訂書機法,到小切口雙眼皮手術及韓式雙眼皮手術等,還附加開眼頭、眼尾手術等,讓愛美民眾眼花撩亂。其實,尋找專業醫師,針對眼形缺點尋求最適合的手術方式,才是打造自然迷人電眼的好方法!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明亮的雙眼,讓美麗的外貌更具有吸引力。擁有迷人大眼,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因為有雙電力滿滿的大眼,看起來更有神、魅力指數狂飆!
 

韓式縫合式-打造自然美型雙眸

雙眼皮手術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接受度最高,施作數最大宗的。而詢問度最高的雙眼皮手術是-縫合法雙眼皮!在一般消費者觀念中,認為雙眼皮用縫的比較自然、恢復期短,且縫失敗還可拆掉重縫。因此,許多人對於縫雙眼皮手術趨之若鶩。
醫師表示,韓式縫合法是以3至4個點狀傷口將線埋入真皮下方式,製造眼皮皺褶,形成眼皮自然打折線條,適合年輕、眼皮緊實、上眼皮脂肪少者使用。在進行雙眼皮縫合法前,可使用迴紋針的工具輕壓出雙眼皮摺痕,自行簡易檢測適合的眼摺寬度。
韓式縫合法的好處是傷口小、恢復時間短、手術痕跡自然不明顯。醫師提醒,傳統的縫合法平均一年後,約有二到三成的人,縫合線頭會鬆脫,打褶處會鬆散消失。韓式縫合法加強了縫合固定方式,降低線鬆掉變回單眼皮的機率,除非患者想要拆除。

永久成形切割法 問題眼型一次解決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縫合法,當你有「泡泡眼」、「三角眼」等問題時,使用縫合式雙眼皮手術無法做出漂亮雙眼皮摺痕。這時,會需要藉助切割法雙眼皮手術,調整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徹底矯正先天眼皮條件問題。
醫師表示,切割法雙眼皮手術是在所希望的雙眼皮高度上做切口,將眼皮及部分軟組織做調整,再將皮膚與提眼瞼肌筋膜縫合進行雙眼皮的固定,且手術同時可針對「泡泡眼」、「眼皮厚」或「老化鬆弛下垂」等問題,做複合式的手術評估,可一併處理過多的眼皮眼輪匝肌及脂肪等組織,同時調整眼頭和眼尾形狀,讓雙眼皮更完美。


醫師專業問診 眼型改善對策!諮詢專線02-8964-5368 亦可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
看似簡單的雙眼皮手術,其實蘊含了深刻的學問!想要擁有一雙對稱、自然的雙眼皮,其困難度和複雜度,考驗著醫師的純熟技巧與美感。本期,邀請喬美診所醫師,針對不同眼形困擾,提出巧妙的改善對策。
眼型困擾1-內雙眼 一單一雙眼褶不明顯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對完美的雙眼皮,就算是天生內雙者,有時也會有單眼皮的錯覺,因此,許多內雙眼皮者會藉由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獲得摺痕明顯的漂亮雙眼皮。
內雙眼是因為眼皮褶皺位置較低,雙眼皮不會像正常雙眼皮那樣明顯。藉由切割法雙眼皮手術,將皮上瞼肌和腱膜從正常位置割開,形成正常的褶皺,讓眼睛更加有神。醫師提醒,內雙眼皮者割雙眼皮的美麗關鍵在於手術切口的位置,其次是患者自身條件。一定要挑選具備好的審美觀、精湛的技術、豐富臨床經驗等。在術前,醫師要根據患者自身條件提出正確、適合的建議,並調整雙眼的一致性。因此,選擇經驗豐富、細心的醫師執行此手術,才能降低手術的風險!

眼型困擾2-泡泡眼 上眼皮脂肪厚眼皮下垂

有些人天生眼窩脂肪過多或眼皮較厚者,眼睛會泡泡的,看起來很沒精神,這就是俗稱的「泡泡眼」。
有泡泡眼困擾的患者,適合進行「切割法雙眼皮手術」,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可移除多餘上眼贅皮,改善眼窩處多餘脂肪堆積,將過度增生的眼皮與脂肪組織修剪掉,徹底矯正先天眼皮條件比較不好之問題,改變眼頭及眼尾的形狀。
醫師提醒,泡泡眼患者較不適合使用縫合式雙眼皮手術,因為脂肪會影響做出漂亮雙眼皮摺痕,不過,若是輕微泡泡眼問題者,可搭配做小傷口脂肪抽取術來改善泡泡眼問題,傷口長度約在3毫米內,切口癒合後可形成自然褶痕。建議患者在進行手術前,務必與醫師做好溝通。

眼型困擾3-大小眼 提眼肌無力

許多人都有大小眼的困擾,讓人覺得一直睡眼惺忪、精神不好的感覺。因此,常需要使用雙眼皮貼將小眼睛貼出深邃雙眼皮,或藉由眼妝修飾大小眼問題。
醫師表示,大小眼問題產生,源自於單側眼皮明顯過寬,眼瞼蓋住眼球3/1以上,造成眼神看起來無神、疲累感。想改善單側眼皮過長的問題,可在處理雙眼皮時,同時進行矯正提眼肌手術,才能讓眼神看起來自信有精神,且能一併調整雙眼水平位置。另外,提眼肌無力嚴重的患者,可能需要透過一~兩次的手術來調整雙眼的一致性。
雙眼皮與提眼肌手術同時進行時,術後腫脹時間會比單純雙眼皮手術久些,約兩週左右。這段時間除了持續冰敷,還要多使用眼睛。因為術後還無法適應提眼瞼肌的力道,記得多張開眼睛、同時做向上看的動作,可減少眼睛沾黏狀況,有助於縮短恢復期。通常眼瞼下垂在1毫米左右並且提眼瞼肌肉收縮力量良好者,接受割雙眼皮時同時調整提眼肌,會比不做調整者來得更為美觀。

眼型困擾4-圓短眼 開眼頭手術放大眼型

有些人對於雙眼皮手術後的效果不如預期而苦惱著。造成這樣的原因,主要是東方人蒙古摺過於發達的關係。蒙古摺又稱做「內眥贅皮」,是位於眼睛內側靠近鼻部的一個皮膚皺摺,將眼睛內側紅色的肉遮蓋住。當蒙古摺過厚時可能會蓋住部分或全部的內側眼角,導致眼睛形狀較為圓狀短小。
此種眼形若只是單單使用雙眼皮手術,會使得雙眼皮在靠近鼻側時急轉直下,使得效果大打折扣。建議可進行開眼頭手術,拉長眼睛長度,再合併雙眼皮手術,同時增加眼睛縱向與橫向的寬度,達到放大眼型的效果!
醫師提醒,開眼頭手術易有產生疤痕的問題,眼頭疤痕在手術後初期會較明顯,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淡化疤痕,但患者若是較為嚴重的疤痕體質者,則應接受醫師的評估後,再考慮是否接受開眼頭手術。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