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美容】正是時候-舉手投足都清新迷人

永久式雷射除毛

利用雷射施打在毛髮部位破壞毛囊細胞,使該根毛髮在未來無法持續生長,配合超大光點面積及特殊冰溫導光晶體,在舒適且不傷害皮膚之下快速且有效達到除毛功效,在這同時,治療後的毛孔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將更光滑細緻。

迷你抽脂除副乳

副乳的形成原因,有的是先天遺傳,也有人是後天因素,如內衣穿著不當或單純的脂肪囤積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迷你抽脂來解決。手術過程是使用約0.5~1cm的迷你切口,利用新式的負壓抽脂管進入脂肪層將脂肪細胞分離並由負壓幫浦吸出,雕塑脂肪堆積的地方,手術時間約一個半小時,術後需用塑身衣護理,待消腫後即可看出術後的成果。

內視鏡旋轉刀根除狐臭

狐臭是一種體味,是因頂漿腺體分泌的體液經由細菌分解發酵,而形成異味。狐臭的根治方法為外科手術,手術方式是在左右腋下做小切口,使用內視鏡旋轉刀將頂漿腺徹底刮除,沒有復發問題,僅有極低的機率碰到尚有殘餘的腺體,但狐臭異味的程度已有非常大的改善。冬末春初正值氣候涼爽,是適合手術的時機,避免夏季氣候濕黏造成術後護理不便。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