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貝拉】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魔法針

【薇貝拉】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魔法針
薇貝拉(VIVABELLA),俗稱魔法針、黑/白童針。為風靡韓國多時的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劑。結合85%「聚雙旋乳酸PDLLA」與15%非交聯玻尿酸優點混合而成「多效聚雙旋乳酸」。由於施作後不易產生結節、不用按摩、舒適度高,再加上可被人體吸收代謝等特性,因此深受韓國女性喜愛。



是市面上唯一可以直接注射於真皮層PLA填充劑,因為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與多功能性,能夠改善痘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肌膚,並同時改善所有肌膚問題。PDLLA具有高生物降解與相容性,也是經美國FDA核准的人體聚合物,能夠長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膠原蛋白為什麼很重要?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劑

膠原蛋白存在於人體體內,也是各個組織中重要的結構蛋白,膠原蛋白主要功能是提供組織的強健結構與支撐,使肌膚型態能保持水潤和彈性。但隨著年紀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合成減少且快速流失,這可能導致面部及身體的皮膚鬆弛和皺紋,甚至逐漸產生臉頰凹陷、法令紋等組織流失的徵狀。想要維持住青春的肌膚根本,日常生活除了飲食多攝取膠原蛋白之外,更可以透過微整方式的膠原蛋白針劑注射讓肌膚達到Q彈澎潤。





新一代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薇貝拉(VIVABELLA)正式名稱為「薇貝拉軟組織植入劑」,坊間又被喻為二代精靈針;與其他膠原蛋白注射劑較不同的是,薇貝拉(VIVABELLA)除了擁有「聚雙旋乳酸 PDLLA」成分之外,更結合了非交聯玻尿酸(non-crosslinked HA ) 晶體混合製成之產品,注射後便能立即改善全臉扁平、臉頰凹陷、法令紋等問題,加上薇貝拉乘載了非交聯玻尿酸,注射後相較其他品牌不容易產生結節問題,可以呈現自然又精緻的青春容顏。

VIVABELLA 薇貝拉劑型分為以下兩種,又暱稱為「黑童針(VIVABELLA 200)」與「白童針(VIVABELLA 50)」,兩者差異在於 PDLLA 微球的顆粒大小。不同分子的 PDLLA 微球體積,可適用施打在不同凹陷部位,也能解決不同老化困擾。



VIVABELLA薇貝拉作用原理?
薇貝拉在改善凹陷老化等問題,能兼顧三個面向,讓膠原蛋白增生與維持達到更穩定的效果。
物理支撐:玻尿酸注射後會達到立即填充的支撐作用,能達到填充凹陷、撫平老化細紋皺紋。
膠原再生:玻尿酸逐漸被人體吸收後,PDLLA 聚雙旋乳酸會持續刺激膠原再生,改善臉頰凹陷等處,使肌膚漸漸飽滿,恢復彈嫩肌底。
效果維持:細胞活性啟動,效果達到高峰,注射的部位更飽滿、有彈性、同時保有線條的柔和自然感。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諮詢專線:02-8964-5368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