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針注射!微調無痕變美



什麼臉型才算是協調美?

Dolly在注射精靈針之前,也嘗試過各種傳統的皮下填充劑,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玻尿酸、舒顏萃、電音波拉皮等等的微整療程。
AestheFill艾麗斯是目前皮下最新型的PDLLA(Poly-D,L-Lactide)填充劑,美國FDA核可,來自韓國原廠,我們聽過舒顏萃(聚左旋乳酸);而艾麗斯(雙旋聚乳酸)是新一代的填充劑新選擇。

艾麗斯它與傳統的皮下填充注射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它能作濃度調整,泡濃:用於立即的體積充盈;泡稀:刺激膠原蛋白慢慢地增生,並於注射後在體內分解通過代謝,最後安全排出體外。
 


艾麗斯的多孔性微球體,其中的速溶科技,現泡→現溶→現打,在注射過程中約10分鐘/一瓶,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填充劑,注射後也不需要按摩,更加方便,約可維持1.5-2年,並視每個人的代謝程度而定!

 


 

一眼看到Dolly時,並不會覺得她的臉型有需要的改善處,反而因為平時有保養而看不出她的年紀竟已經是40歲的媽咪了!不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臉型線條更加柔和且完美的Dolly,還是希望醫師可以針對她的蘋果肌與嘴邊肉些微斷層的臉輪作修飾。
 


 

在施打前會在施打處敷上麻藥,待麻藥作用後約30分鐘,施打時醫師著重於Dolly的臉型線條調整,採「提拉式打法」順修於因皮膚纖維失去彈性而產生的皮膚凹陷皺褶處,整個療程非常快速,在施打上也降低了不舒適的感覺。
 


 

依照Dolly的狀況,醫師建議她目前臉部線條慢慢下垂且不順,可以用立即填充豐盈的泡法,從太陽穴的地方順修於嘴邊下緣處,讓臉部更為豐潤提拉外、線條也變柔和更加協調了!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醫師建議泡濃在注射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施打完當下的效果,因為可以於注射後立現,一比對前後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呀!也讓Dolly很滿意注射後的成果。
 

Aesthe Fill艾麗斯 填補後當天



 

除了太陽穴(夫妻宮)的位置更為飽滿之外,本來蘋果肌下緣有斷層處,也被醫師給順修成鵝蛋臉了….注射前感覺鬆弛的臉部線條,在充盈豐潤下,凹陷的法令紋澎起更為飽滿有彈性,嘴角處木偶紋也微微地往上揚,與注射前的模樣相比之下,臉部問題改善不少了呢!一回家後也沒有被老公發現(開心~),果然平時有保養,減齡自然更有感~Dolly非常滿意醫師注射後的成果,女人愛美天經地義,同時她也期待注射一個月後的澎潤成果~
 




一個月後~艾麗斯發揮的效果更自然了~而且膚質感覺更為提升,不但展現了百變精靈的特性,在自然的效果上因為專為亞洲人設計,不容易產生結節,回去也不需要特別的按摩,自然柔軟的膚質宛如天生般~

常見問題Q&A  -

Q1.什麼是Aesthe 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esthe Fill是一種效果可持續1-2年的長效Collagen Neocollagenesis,通過進入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盈。

Q2.我適合Aesthe 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esthe Fill常用於全臉雕塑,包括太陽穴凹陷、蘋果肌坍塌造成的貓爪紋、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口角紋)、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的改善。

Q3.Aesthe Fill注射後的效果是什麼?

Aesthe Fill注射後的效果是自然、漸進優雅的方式,讓膠原蛋白增生,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效果可達1-2年,讓美麗不易被察覺,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Q4.Aesthe Fill療程需要多少用量?次數?每次間隔需要多久?

為達到最佳的效果,一個較完整的療程可分3次來進行,每次所需的劑量因人而異,於療程前與醫師最溝通討論來達到期望的改善,每次間隔4-6週的時間。
註:實際療程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較嚴重的鬆垮下垂肌膚需要多次的療程,來達到理想的改善。

Q5.注射後可能產生哪些反應?

注射後可能產生紅腫或瘀青,可以冰敷治療部位來舒緩,通常數小時至一週可以得到改善,若有惡化請立即回診告知醫師。

Q6.注射後應該注意什麼?

避免治療部位受到陽光直曬,並做好防曬工作。

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

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診所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