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美少女環狀抽脂紀錄

星光美少女《賞盈希》環狀雕塑計畫
美國次級房貸造成全球不景氣的問題並沒有影響到七年級生對美容的消費動機,星光三班賞盈析就是一個最好的範例,雖然沒擠進星光三班前三強,但她參加民間舉辦的歌唱大賽得了冠軍,獎金六萬元通通拿來做抽脂手術。

實在很難想像連賞盈希這樣的美少女也會想要整形,但她本人表示:『現在定存、股市、基金都沒有吸引力呀~所以就拿來投資自己嘛!覺得錢是砸在自己身上,(身體)很有感覺。』。賞盈希這次做的是大腿環狀抽脂手術,她說,因為自己最不滿意的就是大腿,即使常上健身房運動也減不了這個部份才會考慮直接抽脂。
 


整形專科醫師表示,賞盈希身材適中,只有大腿稍微有點"肉肉的",所以適合做局部雕塑,若是BMI超過35的人我比較建議先以其他健康的方式減重再進行抽脂手術,雕塑一些瘦不了的地方。譬如說:小腹、大腿、手臂、臉頰都是比較高詢問度的抽脂部位。假設一般人跟肥胖的人抽出同樣體積的脂肪下,因為脂肪細胞大小的不同,可以從前者抽出較多的脂肪細胞,所以將來前者的復胖機率也會比較低。


抽完大腿整整瘦了一大圈,連緊到不行的束褲也得拿去送修改囉(上圖)

整形專科醫師提醒,因為無薪休假、健身房倒閉潮讓許多人運動量大減,卻沒有節制熱量的攝取,反而到處吃吃喝喝,這將使得消耗不完的熱量以脂肪形式存在身上,造成肥胖問題。最好的方式是『斤斤計較』,發現自己多了一公斤就開始節制攝取熱量,常保窈窕身段。如果真的要動抽脂手術,為了不要作繭自縛,最好把握涼爽的氣節,免得在酷熱的夏天還得穿著束衣、束褲苦了自己。

抽脂手術的歷史
當人類意識到自己肥胖時, 最直覺的反應就是想要減肥: 早在1974年, Gorgio Fischer, 這位義大利籍的婦產科醫師突發奇想---是否可以用一種外科手術的方式把身體的脂肪直接拿出來。於是他發明了抽脂手術, 用一根細長的管子,施以負壓加上活塞運動的方式來抽吸出身體內的脂肪, 因為管子口徑很粗 (0.6至1.0公分) 在當時施行抽脂手術有一些疑慮, 最主要的問題在於抽脂時的出血量太多。直到法國的醫師Illouz 和Fournier 在管子上做了一些改良才讓抽脂手變得普遍, 但是還是需要全身麻醉下才能進行手術。抽脂手術問世後的10年, Jeffery Klein 醫師發明了一種”溼抽”的方法,也就是現在普遍所應用的抽脂手術方式, 這種方式是在要抽脂的部位打入充足的稀釋的局部麻醉藥和血管收縮劑, 不但減少了手術中的失血量,也讓手術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 大大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

抽脂手術的技術

抽脂技術歷經三十年, 技術上的變化不大, 而是在抽脂機和器械上有些改變, 有所謂的超音波抽脂機,水刀溶脂機或是雷射溶脂機,不管使用的機器為何, 技術上是有一個共同性, 就是要精確地將要去除的脂肪的部位和要去除的量控制好,而且出血量或者是說組織的傷害越小越好, 這樣才能均勻地雕塑出想要的外形和體態, 也就是說醫師的技術和經驗是最關鍵的因素。
 


術後要確實穿著彈性衣, 大概要穿兩個月到三個月以上效果才好, 一方面可以幫助消腫, 一方面可以維持已經雕塑好的體形, 術後一週適度的運動有助於恢復和消腫。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