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波】義乳材質新選擇!

自然觸感、完美豐滿,成就滿意胸型

2022年曼陀女王波在台灣上市,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至今全球已超過800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曼陀屬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而女王波的盲測調研中,每10位消費者就有9位認為女王波的觸感更趨近於真實乳房感受,擁有更明顯的挺度與飽滿度,使用者滿意度高達99%,可以解決所有胸型的問題,滿足女性希望擁有自然乳房飽滿堅挺又柔軟的訴求。

曼陀女王波興起,亞洲女性的推崇

擁有高度塑形能量,成為女王波的關鍵優勢:飽滿度、柔軟度、穩定度

女王波在高度填充下帶來的保型力穩定性與水滴相似,女王波的特性:精準填充+輕薄外膜=經典柔軟觸感;柔軟膠體+精準填充=對抗波紋、皺褶

 

「高度塑形能量」為何如此重要

植體的塑形能量越高.即能抵禦外力造成的潛在永久變形。塑形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能幫助植體抵抗外力,使其快速恢復形狀,避免永久變形。
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支撐力,能有效抵擋組織緊縮,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率,術後照顧上更輕鬆,維持長期安全效果穩定度。減少植體的皺褶和波紋,降低側乳邊緣的不自然感。

業界首創,12年保固,美的更安心

莢膜攣縮可分為4種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

第一級:莢膜呈透薄狀,無任何症狀,察覺不出來。

第二級:乳房稍微有點硬硬的,醫師摸的出來,一般人則摸不太出來。

第三級:中等程度,一般人會覺得胸部偏緊、不軟。
第四級:嚴重程度,外觀有明顯的變形或位移。

問題胸型自檢

理想的完美胸型,不是一昧地追求大罩杯,而是依照自身身體曲線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植入體尺寸,亞洲女性普遍腺體組織較多;脂體相對較少,因此體型也較歐美女性來的單薄,根據全球「胸」器地圖指出,亞洲平均乳房大小被列為「貧乳區」,除了不正確的坐姿與不合適的內衣尺寸影響乳房大小,產後停止哺乳乳腺逐漸萎縮也是影響關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