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受各族群媽咪歡迎的「逆齡禮」

此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在各方努力使疫情需緩下,來到本院變美的喬美人也上升回溫許多喔~加上母親節將至,以下各年齡層,無論是輕齡、輕熟齡、熟齡、不同階段女性針對愛美的需求與欲改善的地方,都有著不同的期待,本院特別整理出受各族群媽咪歡迎的「逆齡禮」,跟著眾媽咪們一起,無腦選擇~輕鬆未來美!

25-30歲「輕齡媽咪」

女人的黃金歲月是在25歲,雖然看起來還很年輕,但外表隨著歷練下開始脫離稚嫩的臉蛋兒,25歲後人體基礎代謝變得緩慢,生理狀態也漸漸走下坡,所以日常保養也就顯得特別重要。對於輕齡媽咪來說,保養型與治療型的雷射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因紫外線及荷爾蒙而浮現的斑點問題。

 

30-40歲「勞碌媽咪」

皮膚老化30歲開始更為明顯,加上生活壓力及作息上勞碌、操勞之下,體力也變得比較差,初期的皺紋及皮膚接受地心引力的拉扯、凹陷問題逐一浮現,更加快肌膚老化的速度。

 

40-50歲「熟齡媽咪」

40歲後漸漸來到了熟齡肌,皮下脂肪變薄、膠原蛋白的遞減、真皮層肌膚彈性變差,使本支撐脂肪的肌肉開始失去活力,尤其眼周肌膚較薄,細紋更明顯,臉部肌膚開始出現鬆弛、沒彈性、紋路、毛孔粗大等問題,看起來也會更蠟黃憔悴。疏於保養之下,體重沒變,但身材卻越往下墜。

 

50-60歲「黃金媽咪」

女人50歲後,身上的重擔也稍微釋壓,沒有緊迫盯人的時間表在身上,主權在握,心境上更是不同,「黃金年齡的媽咪」,要強也要美!歲月的痕跡是一種歷練,培養日常積極運動習慣,身型與外表也要同時追求視覺上的平衡,凹陷的臉部面容,澎潤彈性與膠原蛋白增生也就更為重要!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