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血管「頂扣扣」嗎?

此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Are you what you eat?」吃什麼像什麼!

不良的飲食習慣會造成皮膚及身體很大的影響,現代人忙碌加上三餐老是在外,外食的四大危險因子「過油、高鹹、高脂、少纖」,都與罹患慢性疾病息息相關。研究顯示,心血管疾病已年輕化,進行新世代的「心」交替。


慢性疾病風險評估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出「慢性疾病風險評估平台」,免費的自我風險檢測,預測自己十年內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輸入資料後「年齡」、「性別」、「健康檢查數據」、「生活習慣」,交由電腦自動計算出風險指數,紅燈代表「高」風險族群;黃燈代表「中」風險族群;綠燈代表「低」風險族群。同時也會出現適合個人健康正常值的建議,可以多多運用喔~只要點入「慢性疾病風險評估平台」即可檢測
※適用年齡層為35至70歲,其他年齡層僅供參考!
 

你屬於高、中、低哪個風險族群呢?

雖然癌症是國人十大死因第一名,但心血管疾病(心臟病、高血壓、中風、糖尿病等慢性病)加總,其實比癌症的死亡人數比還多!以下統整「上班族」與「外食族」的健康危機,你屬於其中之一嗎?


「上班族」的健康危機:代謝症候群

上班族健康危機通常與三高、體重過重有關,「代謝症候群」是血壓、血脂、血糖異常的統稱,現代而有越年輕化的趨勢。因為職場壓力、缺乏運動,飲食作息上不正常,三餐隨便吃,造成血壓偏高。長期在電腦桌前肩頸也容易不適、腰酸背痛等都是影響健康的主因之一。


「外食族」的健康危機:過油、高鹹、高脂、少纖

晚下班已成生活常態,上班族一周外食比例可高達8成,外食選擇多且容易,普遍落入多食肉、高脂、高熱量、重鹹、少纖維、少鈣質、缺乏維生素。因此沒有選擇正確的食物,會成為健康的無形殺手!油炸、燒烤、醃製物等各種加工添加物,也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加速心血管疾病的形成,衍伸身體上更多的問題。


「高壓力族」的健康危機:自由基危害、自律神經失調
面對生活環境壓力大時,容易耗損體內維生素B、C,若再加上飲食不均,將導致免疫下降、荷爾蒙失調,就會出現焦慮、情緒不穩、疲勞、抵抗力下降等問題,自由基是體內新陳代謝後所產生的物質,一旦受到異常環境傷害時,如:生活壓力、紫外線、電磁波、作息不正常等,體內就會產生惡性自由基的危害,容易加速器官老化、氧化脂質容易沉積於血管壁造成血管狹窄等問題。

心血管問題的【護心保健方案】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歡迎利用線上LINE專人問答
諮詢專線:02-8964-5368 
亦可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