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冷臉→甜美精靈臉,掌握五大特徵

此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擁有一張高冷臉蛋?別再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你屬於高冷臉還是溫柔臉呢?無關顏值高低,高冷臉會給人有距離感,男性若遇到高冷臉感覺一講話就會被拒絕,也是相對難以靠近的長相,長得比較兇與冷酷的感覺是高冷臉的象徵,以下整理出高冷臉的5大特點,你中了幾項呢?


(一)顴骨凸出

面部骨骼感較強,顴骨較突出者,總給人感覺菱角分明、氣場強大;而親合型的面相是有著鵝蛋圓順臉型的少女感,帶著Baby face的臉型第一眼會給人好親近的感覺。
Tips:改善顴骨過凸出可以新式精靈針或舒顏萃的方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修飾顴骨帶來的菱角感。


(二)鼻樑高挺銳利

高冷臉的五官包含:眼角、鼻尖、嘴角較為銳利,看上去精幹,而親和的臉龐卻相反,五官較圓渾感,圓溜溜的大眼,高而弧型的鼻型、嘟嘟的嘴唇看起來既無辜又可愛。
Tips:若想營造有弧度的自然立體鼻型,以玻尿酸的注射方式,打造自然的弧度線條,選擇專業的醫師的技術就相對重要。

 

(三)厭世嘴角

很多網紅常把微笑嘟嘟唇納入臉型調整的範圍中,高冷臉的唇型會有下垂感,看起來也就相對苦相;相較於嘴角上翹的微笑唇型,給人好命、無殺傷力的感覺,擁有這個唇型的女性們看起來愛笑,非常惹人喜歡
Tips:除了以音波拉提或肉毒V臉嘴邊肉上提的方式,玻尿酸注射嘟嘟唇,飽滿的唇珠看起來減齡外,擁有清純的感覺,讓人想親一口。

 

(四)長中庭

長中庭的臉型看上去相對成熟,也會有些顯老,要比實際年齡大一點,若少了蘋果肌臉型會過瘦,不但親和力不夠還缺乏朝氣
Tips:改善長中庭的方式可以化妝和髮型的修飾,同時潤飾蘋果肌的線條,使用音波拉提下半臉與精靈針搭配立澎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填補拉提打法,使蘋果肌向上提升,不超過鼻中底線的完美比例,讓蘋果肌豐滿的像Baby漾。

 

(五)眉峰高、夫妻宮凹

眉峰高的人雖然在五官中顯得較立體,但若太挺拔,加上夫妻宮凹陷,會給人個性較為剛烈要強、冷酷的感覺,太強的女性,男性總是會敬而遠之
Tips:現在流行以最新型的雙旋聚乳酸精靈針,以弧形的立體填補方式,潤飾額頭、修飾頭窄的線條、填補太陽穴,看起來命格會更好哦!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9: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