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熟齡提拉

此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肌膚新熟齡提案
皮膚邁向熟齡之路在25歲是個關鍵期,也有人說過25歲是女人的分水嶺,25歲之前的年輕美貌是上天賜的;25歲後的保養就得靠自己囉~而這年紀後的肌膚角質層水分流失速度已經接近峰值,會漸漸開始走下坡,不管是哪種膚質保養工作就顯得非常重要~才能跟同年齡的女人一較高低(笑☺)
女人在跨越這個分水嶺的年紀之後,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量是之前的十幾倍,而一般的保養護膚品已經開始無法滿足迅速垂態的容顏,所謂肌膚新熟齡,在25歲後為了要維持25歲前的完美狀態,除了補水保濕、下垂鬆垮、動態皺紋、暗沉無光等問題一一浮現!
在換季時是個保養期的聖典,初秋新熟齡肌膚必備的保養提案"新熟齡提拉"多樣化客製選擇,輕鬆逆轉肌齡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