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線雕提拉科技》魚骨也能拉提!?

什麼是藍鑽魚骨線

此魚骨非彼魚骨,其實不是真正的魚骨啦!因線的外型似魚骨,而藍鑽在世界上稀少罕有,卻有非常多的故事與傳說,令世界各地珠寶收藏家都夢寐以求;而魚骨是結構中最重要的部分,其左右均勻的對稱分布且富含彈性的支撐系統,同時也包含高度的神經系統,顧藍鑽魚骨線的理念由此而生!
 


 

一般傳統的縫線製程普遍平均拉力不均,所以導致線體從面部穿出的機率高出許多,而2017年上市的愛惜康STRATAFIX®藍鑽魚骨線,以一體成型的特性,使拉力平均的對稱倒鉤,強化拉力與張力,改善一般傳統縫線容易造成線體從面部穿出的問題。
 


 

線雕拉提的原理?

「臉部線雕拉提」原理是將可吸收的線材做成不同的長度利用針筒埋入皮下(依造線材植入真皮層或固定於筋膜層上),將皮膚達到拉提、緊實。傷口僅針孔的大小,線材在6-12個月被分解吸收。
 




 

世界衛生組織認可"藍鑽魚骨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

藍鑽魚骨線擁有PDS縫線中最強韌的張力,一氣呵成一體成型,且倒鉤根根分明,可連續性縫合,無需打結,在療程中更快速!
市面上抗菌PDS倒鉤縫線,獨特添加可代謝益菌劑Triclosan,在埋入人體後的11-23天,可抑制金黃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的孳生,讓療程更安全。間斷性縫法:相較於一般傳統縫線,能承受更大的磅力
 


 

"藍鑽魚骨線"與其他線材比較圖


 

什麼人適合藍鑽魚骨線?

藍鑽魚骨線屬於可吸收的縫線,吸收時間為6~12個月(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效果大約可維持1.5-2年左右時間。

適合肌肉輕微鬆弛、法令紋深、輪廓線模糊、嘴邊肉下垂者
 


 

-  Q&A  -

Q1.藍鑽魚骨線的特色? 

為一體成型的強韌PDS縫線,術後立現,其添加抗菌PDS倒鉤縫線,讓詩作療程上更安全。

Q2.藍鑽魚骨線會有傷口嗎? 

藍鑽魚骨線依造皮膚的鬆弛程度,將線材利用針筒埋入皮下,傷口僅為針孔大小,約6-12個月會被吸收分解。

Q3.術後效果為何恢復期要多久?

整體過程約30分鐘內,幾乎不需恢復期即可正常作息。


 

Q4.術後效果為何? 

術後拉提效果可立即呈現,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的彈力。

Q5.可維持多久時間? 

在皮下層埋入約6-12個月可被分解吸收,依造個人體質而定約可維持1.5-2年的時間。

Q6.需要注意什麼?

身體如有特殊狀況,懷孕、紅斑性狼瘡、皮膚病變、心臟疾病等,需先與醫師做術前評估。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