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換季!拒當乾荒細紋美人

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消息,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秋虎告急,安定你的嬌嬌肌!
開始入秋啦!氣候乾燥,肌膚也就容易脫水又乾又癢的也會容易敏乾哦!正確的保養應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肌膚乾癢難耐、出現黯沉、粗糙、細紋呢?在秋冬為了不讓肌膚鬧飢荒,補充水分提高保濕度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運動,避免油炸物、抽菸、喝酒,才是個稱職的美人哦!
喬美博仕診所頻率會更高的推出每個時期適合美人的方案,請多多鎖定官網&官方LINE@哦!
前長庚專業分科醫師群當面一對一解說,
全方位分析,採客製化評估建議,
本院以自然度為優先考量,訂製專屬容顏。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9: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