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水微晶玻尿酸,效果穩定安全性高upup!!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在人體肌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玻尿酸注射療程,能填補紋路、凹陷,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

玻尿酸知識+

玻尿酸注射讓臉部澎潤更年輕,在醫美可是相當常見受歡迎的變美項目,玻尿酸雖然普遍,但在眾多琳瑯滿目的廠牌與不同的玻尿酸劑型,要怎麼選擇對自己最合適的呢?玻尿酸大致可分為晶體型、顆粒型與凝膠型三種,以大中小三種分子為主,其適用部位皆不同(見下圖),在施打前務必確保玻尿酸品質並挑選合格細心的醫師來施打,安全又有保障!


本診所玻尿酸注射使用合法原廠認證廠牌,現場拆封確保醫療品質,讓每一位顧客感受到安心與放心。


本診所使用合法原廠認證廠牌

一. 瑞絲朗玻尿酸:來自瑞典Restylane瑞絲朗,獲得美國FDA認證,屬於顆粒型玻尿酸分大、中、小分子,依據不同需求,量身訂做屬於個人精緻臉龐,大分子施打在深層作為穩定支撐,維持持久;小分子施打於淺層,例如:淚溝、眼窩凹陷處。
二. 水微晶玻尿酸:衛生署許可由台灣生產,屬於交聯式玻尿酸強化顆粒達到良好的支撐效果,依產品分子由大到小依序分為:Chic、Smile、Kiss、Blink。依造臉部不同範圍挑選合適的劑型與考量自身期望值。

玻尿酸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是非常安全的材質。


水微晶家族成員,精緻臉龐微笑曲線
水微晶膠體顆粒特殊的交聯科技,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不易產生位移現象。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術後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


 

玻尿酸注射隆鼻案例




 

1.注射前請勿化妝。
2.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請勿施打。
3.若正服用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易產生瘀青流血,注射前三天停止服務。
4.有藥物過敏病史請事前告知醫師

1.注射後有泛紅及腫脹感屬正常現象,約1-2天恢復自然
2.注射後一週請勿大力按壓注射處,避免使用蒸汽、烤箱及溫泉。
3.注射後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告知並回診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9: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