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美腿不能說的祕密!

 
性感韓系美腿女神換你當擁有修長纖細的雙腿是愛美女性的夢想,畢竟粗壯腿形實在難與美女畫上等號!近年來,哈韓風潮興盛,韓系美人的超完美纖瘦美腿令人欣羨,想知道韓系美人為何擁有超強美腿嗎?

根據統計,有八成以上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腿部曲線感到不滿意。最讓人感到困擾的腿部問題,一是臀部下緣的脂肪、二是大腿內、外側的肥胖、三是小腿肌肉發達,粗壯的腿部曲線,讓迷你裙離你遠去!其實,纖細修長的美腿的必要條件,是小腿與大腿呈現勻稱的「美腿黃金比例」,因為若是瘦了小腿、卻還有粗壯大腿,豈不功虧一簣!

東方女性容易有的水梨型身材,使得大腿內側脂肪量高且鬆弛、大腿外側脂肪囤積成馬鞍型鼓出,再加上臀部下緣脂肪囤積造成下垂,讓大腿前側及後側形成不美觀的外凸曲線。醫師提醒,除了減肥瘦身,想要快速獲得「美腿黃金比例」,變身韓系美腿女神,也可藉由整形做美腿雕塑,針對胖胖臀下緣、腿內側、粗壯小腿肚作全腿雕塑,才能讓性感美腿一體成形! 
 
美腿黃金比例

怎樣的腿才能稱作「黃金比例」呢?關鍵點在於「大腿」、「小腿肚」、「腳踝」之間的腿圍比例。我們將「腳踝」設定為基本單位。而符合「修長纖細美腿」比例的標準為,大腿腿圍不能超過腳踝2.5倍、小腿肚不能超過腳踝1.5倍。而「美腿」的定義,就是在光滑細嫩的皮膚下,包裹著勻稱有緻的肌肉線條,因而展現出腰部以下柔順修長的曲線。

打造韓系美腿女神的3堂課

想快速擁有漂亮筆直的韓系美腿,其實並不難,只要計畫性的進行全腿雕塑,針對腿部不完美線條加以改善,就能塑造直順的美腿線條!

第一堂.3D環狀抽脂術:
女性身體的脂肪分佈,多聚集於小腹、臀部及大腿,因此,容易造成局部性肥胖,變身象腿妹。醫師表示,不易變瘦的臀部、大腿,容易塑造出腿很粗的印象,因此,要塑造韓系美腿的第一步,就是進行兼具「抽脂」和「體雕」雙管齊下的「3D環狀抽脂術」,以腿型360°立體空間為考量,雕塑出穠纖合度的纖細效果,打造出纖細的腿部線條。 
 

 
第二堂.小腿神經阻斷術:

除了大腿脂肪型肥胖,小腿則以肌肉型蘿蔔腿最讓人頭痛!治療蘿蔔腿的方式,主要有腓腸肌切除、神經阻斷術、肉毒桿菌注射等。其中,肉毒桿菌注射因為需要經常性重複施打注射,長期下來累積可觀花費,荷包大失血令人卻步。 

醫師表示,針對肌肉型的蘿蔔腿,會建議從阻斷小腿神經來改善,不但可消除小腿肌肉,還可調整先天或後天小腿粗細不同的問題。小腿神經阻斷術,運用顯微技術與設備,將內側腓腸肌的神經與比目魚肌的部分神經切除並阻斷復原,切除後使它萎縮,達到消除小腿肌肉的目的。 

小腿的走路功能倚靠深層的比目魚肌,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上則扮演輔助的角色。蘿蔔腿的產生往往因為腓腸肌太過粗壯所造成,所以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可安全有效改善小腿肌肉外形,對於一般日常活動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術後初期的無力感在2~3個月左右逐漸消失,手術完後,可正常上班上學。



第三堂.美腿力大升級:

消滅臀下緣 美臀線條UP! 塑造筆直韓系美腿後,與腿部緊連的美臀線條也變得非常重要!醫師建議,可在進行大腿雕塑-3D環狀抽脂術時,順便從進行臀部曲線的修飾,打造迷人緊緻的臀部微笑線。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