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養生術,由內而外的逆齡抗老

血液淨化養生術,由內而外的逆齡抗老 

隨著人口老化的世界趨勢,人類對於健康、對抗疾病、美容養生的需求,快樂健康的延長生命已為人們衷心期盼。為了青春不老、要將抗老的目標提升到身體最小分子細胞的強化及血液的淨化而不是外表的年齡及器官疾病的治療而已。當細胞老化後,對營養攝取及染色體損害修復力會逐漸降低,造成代謝產物(如自由基、毒素、廢物)累積於血液之中,若不能將之適當清除,將造成代謝衰退,使身體分解作用大於合成作用,生理系統逐漸萎縮或功能減退,老化疾病便隨之而來。

心血管堵塞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一種疾病,嚴重影響著工作、生活及健康,所以出現心血管填塞一定要採取有效措施來及時治療。那麼心血管堵塞是怎麼回事?什麼方法治療心血管堵塞最好呢?

心血管堵塞主要是因為血管動脈硬化導致血流變慢,同時血管內脂質垃圾堆積形成板塊是血液流量變狹窄,同時堵塞血管致心肌供血不足。心血管堵塞是冠心病的俗稱,是指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及冠狀動脈功能性改變(如痙攣)導致心肌相對或絕對缺血。

本病多發於40歲以後,男性多於女性,在歐美國家極為常見,美國每年約50萬人死于冠心病,佔人口死亡的1/3~1/2。在我國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冠心病發病率逐年上升,成為繼惡性腫瘤之後的第二大疾病的死亡原因。 1990年統計資料顯示,在我國城市死因第一位是心血管病,死亡率為115.40/10萬,而農村地區為123.68/10萬。在所有心血管病致死原因中城市地區冠心病佔比例最大。

根據國民健康局調查顯示,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已有年輕化的趨勢。 

根據血液淨化基金會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高血脂的病人,以俗稱洗血排毒的血液回春淨化術將血液中的血脂肪清除掉,可以降低血脂濃度,同時因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俗稱血濁)。進而可以改善血管硬化的程度,有助於改善心臟冠狀動脈血管血流供應,以及降低腦中風或梗塞的危險。洗血的技術同時可以清除掉血中的過氧化脂質----氧化磷脂質,避免掉自由基連鎖的不良反應的進一步疾病或致癌傷害。因此,血液回春淨化不僅可以預防病治療血管動脈硬化所引起的毛病,降低了重金屬血液濃度同時也達到抗老及防癌的效果。

 

血液基金會統計,每年2~3萬袋抽血中無法使用,其中不乏20~30歲年輕人捐出的熱血。

造成心血管堵塞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高血脂,因此治療心血管堵塞最主要的就是降低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如果您有以上疑問歡迎來信詢問治療方案



專業心血管健康檢測、重金屬毒素檢測、體內毒物檢測,歡迎來電諮詢 02-8964-5368
或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