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舒顏萃你該怎麼選擇?30-40歲微整形分享


 
>> 美人微整首選,你值得更細心的呵護
 

皮膚老化提早報到?

皮膚老化是一種無法避免的自然現象。隨著年齡的增加,因為細胞的代謝以及機能的退化,皮膚會逐漸粗糙、暗沉、無光澤,皺紋也會日漸加深,另外由陽光中的紫外線所引起的皮膚老化被認為是的最大元兇。一般認為,陽光可以加速皮膚老化的速度五至十倍。青春永駐雖然不可能,但只要瞭解皮膚老化的過程及影響因素,適當的保養及治療都可延緩皮膚的老化,並減少老化的皮膚所帶來的困擾。

找到正確保養方式,老化不可怕

一般來說年過25歲皮膚老化的現象就會開始表現在臉上,如何預防皮膚老化?皮膚老化受外在環境影響佔很大比例,例如飲食、生活作息、其中又以紫外線的傷害為主要原因,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皮膚會逐漸出現乾燥、鬆弛現象,因此防曬工作是必要的防老化保養程序及從年輕做起。如果皮膚已出現問題不要太過擔心,仍有許多輔助的醫學美容療程來幫助凍齡美顏工作。

美白、煥膚、淡斑、平衡膚質

醫用果酸、杏仁酸:有助老化角質脫落,改善皮膚暗沉、細紋、平衡膚色

海藻針:利用生物換膚機制,深入肌膚刺激膠原纖維增生,啓動肌膚自我修復,自然脫去老廢角質。

左旋C導入:具顯著抗氧化效果,直接外用可大幅清除皮膚中因紫外線-A幅射產生的自由基,可有效防止自由基破壞皮膚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藉由超音波協助深層導入可達到均勻膚色、淡化色素斑、美白等。

膠原蛋白導入:可以幫助傷口瘉合、有助於鐳射後的保養工作、可提高皮膚保濕功能,調整皮面油脂平衡、促進皮膚深層纖維組織的張力與彈性等。

雷射除斑:多重脈衝波長可有效回收黑色素及紅色素,針對淺層斑及血管絲具有立即性的效果,並可淡化皮膚色素斑點,減少皺紋、收縮皮膚淺表的微血管等。

微整形、提拉美顏、緊實膚質

肉毒桿菌肌肉注射:肉毒桿菌注射可以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達到縮小咀嚼肌(瘦小臉)、淡化皺紋、臉部緊實提拉效果,像臉部表情肌肉過度使用所產生的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笑紋、魚尾紋。

玻尿酸:玻尿酸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並可用來填補臉部小小凹陷,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皮膚會膨漲,可用於法令紋、嘴豐唇、額眉間皺紋的填補,修鼻尖鼻樑、下巴、深刻皺紋或是豐頰,效果約可維持6-8個月。

電波拉皮:利用電磁波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多數人於治療後6個月內仍會不斷、持續地緊緻與拉提起鬆弛的皮膚,讓您的外貌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年輕。

NEW!! 音波拉皮問市

音波拉皮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針對三種不同的治療深度:1.5mm(皮膚層)、3.0mm(皮下組織層)、4.5mm(SMAS筋膜層),分層拉提,精準的掌握治療位置,並誘導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的下額及下巴線條達到拉提、緊緻及撫紋的效果,重點治療部位集中在下半臉。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於真皮層、皮下層及骨骼上方,促進強化皮膚構造,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並達到雕塑作用。透過被吸收的聚左旋乳酸微粒,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並可淡化臉部由深至淺的皺摺和皺紋。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