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療程:打造上相美嬌娘

打造上相美嬌娘

結婚熱門季節來臨,向診所詢問皮膚保養問題的新人真不少!最大宗的問題不外乎是皮膚美白、增加五官立體度、身材曲線還有身體局部除毛。
醫師建議,準備結婚的新人可以提前一個月開始進行美容保養,為自己的婚禮留下一個完美倩影! 醫師並提醒,大部份皮膚美容、鐳射煥膚、微整形在隔日可能仍會有泛紅、敏感的狀況,建議要提前先讓醫師諮詢評估後並確認預定結婚排程,再進行療程才是聰明安全的選擇。

此療程方案已截止,若欲了解最新方案詳情,歡迎來電02-8964-5368,或利用 LINE@線上專人諮詢服務 

打造光澤美肌check!

披上婚紗、優雅地步入禮堂是女人一生一次的夢想,為了當個全場矚目的美嬌娘,你準備好了嗎。很多人問醫師,婚前可以進行的保養有哪些選擇?最多人詢問的是皮膚美白,其中包括改善皮膚暗沈、臉上斑點、細紋皺紋、痘痘粉刺,並希望增加皮膚彈力光澤,更進一步也可以選擇進行注射微整形,讓五官更立體、打造上相小V臉。

 
婚前急救療程有哪些?例如淨膚雷射均勻膚色、亮采光除斑、杏仁酸美白煥膚(去粉刺)、縮小毛孔。準新娘們最怕的就是婚禮當天皮膚粗糙、上妝不服貼,此時雷射淨膚可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讓自己的外貌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淨膚雷射是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改善膚色不均、移除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這種治療概念就像是用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將能感受到一次次的淨白效果。
 
背部美白煥膚是準新娘的最愛。隨著禮服的多樣改變,大秀美背幾乎是準新娘的必備款式!也因此,背部美白一直都是熱門保養項目之一。背部是美容保養中最讓人困擾的部位之一,因為看得到、摸不到,清潔不易、加上天氣悶熱易出現粉刺、痘痘而留下色素斑。醫師建議,可以將背部列入定期保養得部位之一,改善曬後膚色不均、去除粉刺、淡化痘痘色素疤、勻亮背部膚色。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