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無痕式眼袋手術介紹


 
眼袋(內開式/外開式)手術介紹

你是哪一種眼袋?

眼袋一般是由眼肚脂肪積聚或鬆弛眼皮所引起的,進行眼袋手術可以簡單有效地清除眼肚多餘的脂肪和皮膚組織。

眼部回春,適合問題眼型



1.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第一週可加強冰敷需隔紗布每小時冰敷15分鐘睡覺除外可服用止痛藥以要減緩不適。
2.術後第三天開始溫敷,每次2-4次,每次30分鐘,以利退瘀消腫。
3.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4.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2週可改善。
5.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即可,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及眼部瘀腫。
6.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避免接觸一般生水以免感染。
7.術後眼眶周圍會有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分與鈉含量高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8.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可以定點輕輕按摩,切勿用手搓揉。外開式眼袋者,約5-7天後需回診拆線。
9.拆線後局部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至少兩個月,進行疤痕護理。拆線後的一星期開始持續按摩傷口,以點按再向眼尾部位拉的方式,可讓淋巴循環較好,讓疤痕不明顯。眼部手術最怕的副作用就是血塊往後流,壓迫視神經,所以病患除了睡覺外應盡量保持頭部直立。
10.在拆完線後的1個星期開始持續按摩,從顴骨附近向上推至下眼皮,再從眼頭推至眼尾,可避免下眼皮外翻,按摩的頻率為:每天10次、每次10秒。


眼袋手術案例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