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整形】小腿神經阻斷整形術

改造蘿蔔腿,小腿神經阻斷術

穠纖合度的美腿,無疑是女性展現性感的另一個表徵。根據統計,不論男女對於一雙美腿出現在眼前的關切度居然佔比例大多數,尤其以女性,無不欽羨能擁有一雙美腿的幸運兒。
整形科醫師如何定義美腿標準?依比例來計算,大腿:小腿的比例要有2:3 ,用160公分的女性舉例,拿身高除以4後,標準的小腿長度應該是40公分。而小腿的腿圍和長度,也有一套計算公式。首先用身高除以5就是完美腿圍,也就是說160公分的女性,小腿肚千萬不能大於32公分。
依照以上的美腿比例來看,要當長腿妹妹卻有先天上的限制!身高比例隨人天注定,當不成長腿妹也別氣餒,keep住完美腿圍,你也能當個人人欽羨的美腿女王喔。

安全持久,小腿神經整形術
  1. 微創美容傷口:膝蓋後方(膕窩),切口長度最小達到0.8至1.3公分左右,利用最先進的手術顯微鏡,達到最精細的治療,同時避免手術傷口照顧不佳造成明顯傷疤的風險。
  2. 全身安全麻醉:手術過程採精密方式進行,建議全身麻醉為佳,避免手術過程中病患移動而造成手術進行不順利。
  3. 顯微設備技術:採用極先進的顯微技術與設備,將內、外側腓腸肌的神經移除並阻斷,肌肉在三到六個月內,自然慢慢縮小,屬於一次性手術,不像肉毒桿菌需要反覆施打。
  4. 手術進行時間:40分鐘左右,手術休息後可以自行走路回家,不用住院。
  5. 術後照護方式:a.照顧膝蓋後方手術切口(貼美容膠帶,兩三天換一次),並需穿彈性束襪壓迫小腿一個月左右。b.回診請勿穿牛仔褲,太緊無法穿脫順利。c.中國古代偏方"青娥丸",對於腿痠痛有效,亦有讓氣色紅潤的功效。d.手術後一週避免久站、以減少傷口的張力造成復元不佳。e.手術後減少食用肉、蛋、奶、豆類食品。
  6. 術後具體效果:手術後做踮腳尖動作,因已被阻斷神經的腿內側肌肉會隨時間萎縮、軟化,不再有突起的肌肉塊,揮別陽剛感。小腿圍體積縮小<15%左右(因人而異),尤其是小腿內側突起部分。
專業美腿整形中心

當您思考處理腿整形,本診所細分下列4種整形選擇:

-  小腿整形 常見問題  -

Q1.手術與術後是如何情況? 

小腿神經整形是一項精緻細膩手術,必須利用顯微手術設備,看清楚手術範圍的所有細節。同時在整套週邊設備齊全的情況下,讓病患得到穩定的手術結果。大部分的病患小腿的比目魚肌內側1/2自下方會發出一條神經供應腓腸肌,因此單純切掉一條分枝是不夠的,才需進行精密的顯微手術。

 

Q2.阻斷神經會影響行走嗎? 

腓腸肌是不會影響正常功能的,即使完全移除也不影響日常活動,所以可以安心消除此疑慮。由於有顯微手術顯微鏡的使用,細膩程度可以達到感覺神經都可以避開,基本上腓腸肌的神經位於邊緣,與其他神經血管有段距離,只要醫師受過顯微手術訓練,都能將此技巧控制得很好,因此在選擇整形科醫師,合格、經驗很重要。

Q3.手術後能走路?

小腿神經整形術, 傷口只有1至1.3公分左右,開刀範圍也侷限於那一塊區域,不動到小腿大部分範圍,所以手術後恢復期短,不用住院以外,更可以自行走路回家,不影響正常作息。但需配合術後照護,短期內不可進行激烈活動。手術傷口採縫肉線,傷口不必拆線,所以只要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清洗乾淨,再貼上美容或紙膠帶即可。


 

Q4.小腿抽脂真的沒有效嗎? 

其實答案是否定的,一般只要有脂肪層的存在,小腿抽脂還是有效的。只是需要更細心的技術與醫師的耐心,因為小腿的脂肪顆粒較硬,特定部位的脂肪更是需要特殊角度與技巧來克服抽脂的難度,所以廣泛被誤解為是無效的方式。針對不同需求者,還是能達到一定的成效。

Q5.如何確定有切除神經? 

在術後有明顯的效果呈現外,並檢定神經的所有細節,打出報告紀錄在病歷上

Q6.誰適合小腿神經整形?

這回答不是絕對的,如您與下列符合即可考慮。(1) 踮腳尖移動腓腸牽動肌距離較大者,此類型者容易有明顯肌突點。(2) 對於小腿外型要求極高者。(3) 常穿高跟鞋、裙子、馬靴的族群。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10: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