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拉皮】五爪釘立體拉皮/提眉

內視鏡五爪釘立體拉皮

五爪勾提頰(中臉拉皮)可以改善:明顯的法令紋、臉頰鬆弛、嘴邊皺紋、下巴線鈍化及皮膚鬆垮等情況。內視鏡抬眉手術(提眉手術)可以提高眉毛的高度,使人看起來精神奕奕。手術的技術已經十分成熟,但是固定的方式是大家一直在努力追求改進的方向。五爪固定器是新式的、安全的拉皮手術固定器,雖然價格稍微昂貴,但是為了追求手術的成功,是值得的。
Endotine(有五爪勾、八爪勾)是一種軟組織固定器,它的材質是一種叫Polylactide的聚合物,可將前額皮瓣固定於頭骨上,固定眉毛的位置,約一年左右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以往內視鏡抬眉手術固定眉毛的材質,從最早的各種縫線,鈦螺絲釘,生物螺絲釘 (Biograded material),到最近盛行的五爪固定器五爪固定器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固定點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面,一個由五個固定點所形成的一個固定面來固定整個前額皮瓣。

endotine拉皮用固定系統,乃近年來在國際整形界中最令人振奮之新發明,亦即國內最近所引進之無疤式「五爪拉皮」的技術。本產品為一專利產品,目前已在全球主要先進國家例如歐盟、美、加、澳及以色列等35個國家中使用並深獲好評,本產品除了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的核准外,並已獲得台灣衛生署之許可合法上市。
endotine拉皮用固定系統使用了一種平檯技術並帶有小尖狀物的設計,藉以固定軟組織使得醫師能夠降低手術時間、幫助縮小傷口、減少手術的複雜性進而達到較佳的手術結果。不僅病患對於術後的結果非常滿意,並獲得多數醫師一致之肯定。
五爪固定器(endotine)亦使用在內視鏡抬眉手術中,固定眉毛位置的器材。因此,所謂五爪拉皮,就是使用五爪固定器固定的內視鏡拉皮方式。由於內視鏡抬眉手術最重要的就是固定的穩定性,因此選擇良好的固定方式,是手術成敗的關鍵。

內視鏡拉皮手術優點
  1. 快速性:使用方便、安全、減少手術時間。
  2. 可調整性:與其他不同的固定器、手術後事可以調整高度的。
  3. 安全性:由於同時有五個點同時固定,不易脫落,不會有手術後因固定不牢而失敗的可能性。
手術案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