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淨化激活法】過濾三高,降低血液黏稠度

血液vs.心血管疾病
病從血液起,血液貫穿人體全身,當血液黏稠度超過標準範圍時,會阻礙養分的運送,造成血流速度緩慢,使全身供氧不足,進而可能造成血栓、組織器官缺血缺氧,引發血管硬化、高血壓、高血脂症等心腦血管疾病。「血液」影響的我們身體健康。

心血管疾病的紅色警報

您是高危險群嗎?以下原因都有可能讓血液變得不健康,成為許多疾病發生的主因
高血脂的4大危害
脈硬化:隨著血管的老化,血液流通不順暢,動脈硬化症狀嚴重,可能會造成血管堵塞,引發更多健康問題。
冠心病:供應心臟血流的冠狀動脈,因為脂肪堆積導致血管不通, 易引發心肌缺氧, 心肌梗塞是常見的冠心病,更是猝死的主因。
高血壓:血壓過高會讓器官損傷,最終導致心臟衰竭、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中風、視力變差、腎臟衰竭。
腦中風:腦部某一區血管堵塞或破裂,導致腦細胞的死亡損傷,使肢體功能、語言功能或意識障礙

心血管疾病發病率

正常血管的變化過程
隨著世界人口老化的趨勢,快樂健康的延長生命已為人們衷心的期盼。當細胞老化後,對營養攝取及染色體損害修復力逐漸降低,造成代謝產物(自由基、廢物、毒素)累積於血液當中,造成代謝衰退,使身體分解作用大於合成作用,身體系統逐漸萎縮,老化疾病隨之而來。
正常人的血管每年變窄1%~2%,人過45歲就怕血管堵塞。

你是高危險族群嗎?

什麼是血液淨化激活法?

心血管堵塞是嚴重威脅人類健康的一種疾病,嚴重影響著工作、生活及健康,所以出現心血管填塞一定要採取有效措施來及時治療。那麼心血管堵塞是怎麼回事?什麼方法治療心血管堵塞最好呢?
心血管堵塞主要是因為血管動脈硬化導致血流變慢,同時血管內脂質垃圾堆積形成板塊是血液流量變狹窄,同時堵塞血管致心肌供血不足。心血管堵塞是冠心病的俗稱,是指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及冠狀動脈功能性改變(如痙攣)導致心肌相對或絕對缺血。

本病多發於40歲以後,男性多於女性,在歐美國家極為常見,美國每年約50萬人死于冠心病,佔人口死亡的1/3~1/2。在我國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冠心病發病率逐年上升,成為繼惡性腫瘤之後的第二大疾病的死亡原因。 1990年統計資料顯示,在我國城市死因第一位是心血管病,死亡率為115.40/10萬,而農村地區為123.68/10萬。在所有心血管病致死原因中城市地區冠心病佔比例最大。

「血液淨化」即是俗稱的淨血,運用「雙重過濾血漿置換術」去除血中的大分子物質,包括低密度膽固醇(LDL)、三酸高油脂、總膽固醇等血漿大分子物質,也就是引起動脈硬化的重要危險因子;除此之外,還能大幅降低血液黏稠度,促進細胞修復增值再生,調節身體內分泌機能,進行全身血液廢物排除,達到養生、健康延年的目的。

造成心血管堵塞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高血脂,因此治療心血管堵塞最主要的就是降低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

(左圖)60歲女性,紅血球較為脆弱,血液淨化後將體內囤積的雜質毒素過濾掉
(右圖)28歲男性,長期在外飲食,離析出的毒素混濁淤黃,屬高血脂族群,建議1-3個月一次療程改善血液黏稠度

血液淨化回春術原理

本院引進由美國MCS+全自動血漿置換系統,治療性血漿交換(TPE)精算技術。精算人體血液安全之置換量及需回補的體液量,達到身體安全穩定平衡的淨化血液,採集患者血漿,以其它液體將其置換,降低血液濃稠度,改善血液循環。療程中所有耗材皆為一次性使用,省時、方便、易操作、併發症少,安全性高的新治療方式。
血液淨化療程特色
『血液淨激活療法』,心腦血管病的解決方案:

血液淨化激活法機轉原理(上圖)
 
血液淨化施作流程
 
血液淨化離析整體療程約1.5-2.5小時完成,實際依照個人身體狀況血液流速而判別。

血液淨化後廢液輸出

血液淨化激活法的健康改善

  • 排除廢物,延緩老化
  • 預防中風,血管硬化
  • 減少感染,增強免疫力
  • 血液黏稠度,膽固醇降低

血液淨化激活法的健康優勢

  • 促進血液循環:減少中風及凝血機率
  • 自體換血更新:更新免疫物質
  • 促進新陳代謝:排除血液廢物及脂肪
  • 改善循環:改善睡眠及降低酸痛
  • 促進免疫細胞增殖因子旺盛
  • 去除部份自由基及大量膽固醇
  • 增進體內含氧量及補充抗老化成份

血液淨化療程應用範疇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歡迎利用線上LINE專人問答
諮詢專線:02-8964-5368 
亦可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