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治療-喜樂雷射


喜樂雷射Hilterapia-疼痛治療專家

喜樂雷射儀器為義大利引進,全球專門研發骨骼肌肉系統治療雷射儀器領導品牌。
針對肌腱關節進行修復工程,無針無創是非侵入式且過程中無痛無不適感的治療儀器,能快速緩解60-80%疼痛狀況、促進發炎因子排出、消腫、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同時擁有修復功能。
 
 
治療原理



 
喜樂雷射是一種光能量,以獨特的極短式脈衝科技,充裕的時間均勻散熱使表層的熱傷害降到最低,通過美國HILT專利2003USA(U.S. Patent n° 6,527,797 B1)以高能量之雷射用於疼痛治療的創新方式,最高能量密度能達到15000W/cm²,光穿透深度5公分處,仍保有30%的能量,同時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准,針對各種運動傷害與急慢性的肌肉關節疼痛治療上,有不錯的效果且較省時,不需搭配熱敷電療,不只針對淺層治療,能量能穿透到肌肉、韌帶、關節軟骨與關節內等深層組織產生幫助。
 
喜樂雷射Hilterapia 3大效應

同時誘發光機械(光熱效應所產生溫度梯度的溫差,可對細胞產生機械壓力與正向的刺激,活化血管。)、光熱能(患部溫度增加能讓循環加速,促進養份與氧氣循環到受傷組織,並代謝發炎因子。)、光化學(雷射光能讓養分更容易進入深層細胞促成代謝與合成。)3大效應
 

 
 
喜樂雷射Hilterapia 治療方式


●臨床研究證實具備良好的效果
●運動傷害快速修復骨骼
●快速消腫、緩解疼痛
●肌肉系統疼痛治療
●關節肌腱預防、回春、保養

    
喜樂雷射Hilterapia 3治療階段效果加乘



 
常見的疼痛治療 療程比較



 

Q&A常見問題

Q1:什麼人適合是喜樂雷射? 

A:急性的韌帶扭傷,肌腱、肌肉等軟組織的拉傷,慢性病症如退化性關節炎等。都可以使用喜樂雷射治療。治療前需要經過醫師完整的評估與建議治療計畫。

Q2:治療過程會痛嗎?

A:治療的過程中只會有些微的溫熱感,不會產生痛的感覺。

Q3:治療中會灼傷或燙傷嗎?

A:喜樂雷射的治療是安全的,雷射的能量與脈衝設計上,依據熱緩解時間(thermal relaxation time)讓組織有足夠的散熱時間,將可能的熱傷害危險性降到最低。

Q4:治療中需要注意什麼? 

A:雷射光是一個有高能量的光源,要避免直射眼睛。所以治療過程中須配帶對應波長的護目鏡。此外,對於惡性腫瘤,與出血症狀,感染發燒者不建議使用喜樂雷射治療。懷孕婦女的子宮區域,心臟裝有節律器,小孩的生長板周邊,與刺青的區域,須注意不可直接治療這些區域。對於糖尿病等慢性病患對於溫熱與感覺不敏感者,治療上則需小心。

Q5:治療效果是永久嗎?

A:喜樂雷射治療主要是針對病理原因去幫助身體緩解修復,不僅是對疼痛症狀的止痛,在一個完整療程中都有持續性的效果。然而效果與持續時間也依病理狀況不同而有所變化。

Q6:一次療程約需多久時間? 

A:依造部位範圍而訂,一般約在15分鐘,可每日施打但建議間隔為一周2-3次,實際情況仍須依照醫囑而定。

Q7:喜樂雷射可以搭配其他療程嗎?

A:可以。喜樂雷射可同時合併其他的治療,不會產生排斥與不良的副作用。雷射治療是促進身體本身的修復能力,所以合併其他治療效果更佳。實際情況還是須經醫生評估後而定。

Q8:治療後需要特別照顧嗎? 

A:不須特別照護。若可搭配醫師所建議的復健運動,效果會更明顯持久 喜樂雷射治療後也不建議冰敷,因為冰敷會降低雷射的生物效應。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診斷,給予最恰當的建議與治療。



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歡迎利用線上LINE專人問答
諮詢專線:02-8964-5368 
亦可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