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生化雷射】血液日光浴,照耀你的身體機能

什麼是靜脈生化雷射?

現代人因生活習慣及壓力,引起的血液疾病高危險族群:抽菸、肥胖、不愛運動、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壓力。各式各樣的病變型態,對自身有著很大的影響。『靜脈生化雷射』(ILIB)又稱為氦氖雷射,是一種低能量生化光雷射,它的波長632.8nm低能量紅色生化雷射光導入血液,在紅血球最佳光譜吸收的波長,藉由每次60分鐘的照射,可強化紅血球的彈性與活力,改善循環,活化身體的免疫力。

一般認為,高強度的刺激,會傷害組織,低強度的刺激反而具有激發的效果,因此靜脈生化雷射可以針對抗老回春、美容養顏、組織修護及增強免疫力等方面,皆有不同的功效。可以讓您更年輕、更美麗、更健康!



 靜脈生化雷射原理


靜脈生化雷射是將波長632.8nm的低能量氦氖雷射紅光 (6mv以下) 進入人體血液照射,對血球細胞粒線體進行光化學作用,是一種高科技、高安全的先進醫療技術。血液經氦氖 He-Ne 低能量生化雷射照射過後,可活化細胞並對損傷之細胞予修復及產生保護膜,它可以增強紅血球內的 SOD 活性,增強 ATP,使身體免受自由基和中分子物質之毒害,進而達到抗衰老的效果。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需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而定。


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歡迎利用線上LINE專人問答
諮詢專線:02-8964-5368 
亦可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