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提拉】Stratafix藍鑽魚骨線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不斷流失,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老化和下垂,像是出現皺紋、法令紋、木偶紋等等,使肌膚失去原本的彈力變得鬆垮,除了法令紋蘋果肌和淚溝的下垂也會造成許多紋路的出現,臉頰兩旁的更是因為地心引力造成下垂變成我們所說的嘴邊肉,不僅外觀上顯得更老態,皮膚也更加鬆弛。

臉部下垂鬆弛的治療分為兩種,一種是非侵入式的改善,以電波、因波拉提為主,而另一種則是侵入式的埋線拉提,透過埋現在皮膚筋膜層達到拉提的效果,兩者治療方式各有優缺點,不過主要原理都是讓肌膚重回緊緻的效果。

藍鑽魚骨線療程原理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由全球前三大醫療集團-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研發製造,藍鑽魚骨線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讓你放心重拾青春,找回夢幻緊緻。

一體成型:將材料以壓模方式成型,線材的主幹和側鈎,密度、強度皆相當,使用時能確保受力均勻、不易斷裂

鈎鈎分明:分布整齊、對稱的側鈎,主幹粗細都維持一致的寬度與厚度,深入筋膜層時能減少組織刮傷、抓得更加牢固

拉力持久:使用可降解的 PDS 材質,經實驗證實使用後約 210 天才會完全分解


 

藍鑽魚骨線適應症

  • 中臉:改善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的困擾
  • 下臉:針對臉邊肉下垂、木偶紋、下顎線條不明顯等問題,輕度至中度的臉部下垂、對音波拉皮治療效果不滿意,希望有更積極、明顯的效

 

藍鑽魚骨線治療方式

  • 使用魚骨線來拉提臉部鬆弛下垂組織時,需要以針管導引方式來植入皮下,深度一般位於淺層筋膜層,透過線材上的倒鉤,加強縫合時的拉力,達到穩定固定的效果。
  • 漸進3~6個月會有皮膚緊實的效果,線材約6~12個月會逐漸在體內被分解吸收。

Stratafix藍鑽魚骨線埋線拉提優勢

✓埋線效果可持續一年

✓恢復期短、微創手術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立即拉提

✓產生併發症發生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