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纖達】隨身筆,安全管理體重!


層層阻礙的減重之路

許多人在減重的路上往往缺乏的是自制力,急速的減重短期可能帶來很好的成效,然而減重最大的敵人其實是「維持」,減少飲食攝取後人體會將能量儲存在體內,降低基礎代謝,並且堆積脂肪,所以當回到正常飲食後,吸收率會更高,體重更容易回升,因此有肥胖問題者應從調整「飲食」及「運動」開始。


 

標準BMI值?

BMI的計算公式,是透過身高來計算出理想的體重區間, BMI的計算公式:=體重(公斤)÷身高(公尺)÷身高(公尺)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資料,理想的BMI值應介於18.5~24之間。如果身體質量指數若大於27,就應該注意肥胖與健康問題。


 

肥胖易引起的風險

肥胖是引起慢性病的成因之一,長期之下會影響體內器官的正常運作並帶來許多併發症,而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體重越重的肥胖者發生糖尿病、代謝症候群、血脂異常的風險增至一般體重的3倍,當肥胖者的體重減少5%以上將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與肥胖相關的疾病。

 

Saxenda善纖達是什麼?

GLP-1是由人體小腸中的迴腸遠端與大腸近端的L細胞所分泌,它可刺激β-細胞分泌胰島素,及抑制α-細胞分泌升糖激素,也能減緩腸胃蠕動,達到降低血糖之作用。善纖達是一種GLP-1類似物,屬於天然荷爾蒙,會因為進食後而釋放,讓大腦感覺飽足降低調節食慾進而減少對食物的攝取,使胃部排空的速度降緩,而善纖達作用於下視丘,下視丘是調節人體能量的開關,在此處與食慾和食物攝取調節有關的特定神經元進行交互作用可,增加飽足感並降低飢餓感,進而降低食物的攝取。

 

Saxenda善纖達減重筆

善纖達是預填式注射筆,需保存於冷藏溫度之中(2℃至8℃),已拆封的的注射筆需至於冷藏保存,且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善纖達適合的對象

產後體重不降中年發福者

不忌口愛吃零食甜食者

沒有概念規劃運動及飲食者

嘗試多種減肥卻屢屢失敗

三高及代謝症候群

維持減重正確觀念
體重管理沒有「速成解決方案」,控制體重是終生的事情。制訂合適自身條件的減重計畫,包含健康飲食、規律運動、和務實的目標。運動秘訣:運動時間、頻率、強度建議,規律運動有助於減重,可進一步預防健康問題,選擇有趣、多變且適合的運動,維持減重的動力。

  


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諮詢專線:02-8964-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