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玻尿酸】韓國超夯!隨型所欲,我的理想巢流

蜂巢玻尿酸是什麼?
韓國近年來追求的《減齡》關鍵,擁有圓潤的韓系減齡顏,蜂巢玻尿酸e.p.t.q.的顆粒均質化工藝,生產均一的玻尿酸(310㎛)經過擠壓及特殊製作過程,其形成擁有獨特HIVE蜂巢結構技術,玻尿酸分子以相等的間隔緊密排列,看起來像是一個蜂窩的結構,並保持成型所需的高柔韌性與柔軟特性,擁有高黏彈性、高塑型力、低致敏的特色,適合填充在臉部大範圍凹陷下垂的面積、小範圍的局部精緻雕塑,在韓國已上市17年,目前已銷售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並取得TFDA認證。
9大標準化製程
蜂巢玻尿酸e.p.t.q依造The 9 Essential九大品質標準進行生產,由韓國大廠Jetema研發中心製成,為韓國市佔品牌,e.q.t.q提供具有獨特黏彈性、高穩定度、安全性高、可靠的玻尿酸產品,更符合亞洲臉型及皮膚狀態而設計,賦予現代人入微的臉部精緻雕塑。
BDDE專利交聯技術,讓人安心的選擇!
玻尿酸在未經處理前結構易容易鬆散與分解,為了讓玻尿酸維持更持久彈性,最大的限度提高物理交聯效率,玻尿酸致敏常因為:個人免疫系統、化學交聯劑。蜂巢玻尿酸以2cm專利交聯技術,使用達到完全交聯水平,能持最佳的黏彈性與凝聚力。而MoD即是交聯劑與玻尿酸分子結合的總量,交聯劑與玻尿酸分子結合總量推算出的Mod數值,數值比例越低越不容易誘發致敏,蜂巢玻尿酸指數在市場上是讓人安心的選擇!E.p.t.q S500屬於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後效果不易變形,更好塑型,維持自然澎潤美觀的外型。
蜂巢玻尿酸適合注射的部位?
蜂巢玻尿酸e.p.t.q.屬於大分子玻尿酸,無論在大範圍的填補,小範圍的精緻雕塑,兩者兼顧都能達到卓越的完美平衡常使用於:嘴唇、翹鼻頭、下巴、蘋果肌、臉頰肉、法令紋、額頭、夫妻宮、全臉豐潤塑型,本院專業醫師會依據顧客需求、膚況、深度等綜合情況來調整最合適的劑量。
蜂巢玻尿酸案例


常見問題Q&A

蜂巢玻尿酸本身已含麻藥,在施打時會一併注入,因此能大幅降低施打時候的疼痛感。

Q1 | 施打時會痛嗎?

蜂巢玻尿酸經過韓國原廠的臨床實驗證明,施打後持久度約維持一年左右,依造個人體質而定,若希望延長治療效果,也可以視代謝情況調整施打頻率,效果因每個人的膚況及生活作息而定。

Q2 | 施打後,能維持多久?

依據臨床使用經驗,蜂巢玻尿酸對皮膚有很好的耐受性及安全性,幾乎無恢復期,施打後即可回到正常作息。根本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注射後兩周內可能會產生輕微的副作用,如:紅腫、發紅等,可於注射區域冰敷,舒緩不適,加速腫脹消退。

Q3 | 會有副作用嗎?

若為懷孕、計畫懷孕、哺乳中的女性、過去半年曾接受手術、服用特殊藥物、對藥物過敏或有特殊疾病者,皆須在術前主動告知並請醫師評估。

Q4 |術前注意事項

術後6小時應避免碰觸到治療部位,包含洗臉及化妝。術後24小時應避免按摩注射區域,術後不需熱敷,加強術後保濕工作即可。

Q5 |術後保養事項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諮詢專線:02-8964-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