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腋下止汗】炎熱夏日讓你不尷尬

悶熱高溫的夏日,在電梯、車廂中以及密閉空間內是許多人折磨的開始,而多汗在台灣亞熱帶悶熱潮濕的環境尤其常見,多汗主要是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的情緒反應,此外環境(情緒、壓力、緊張)及味覺(酸辛辣、刺激性食物)也是促進造成發汗的因素,其中出汗以手掌、腳底、腋下最為多數,且出汗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一長,衣服容易變色,也造成尷尬溼答答一片的窘境。治療多汗的方式有止汗劑、交感神經阻斷術及肉毒桿菌注射止汗,而肉毒注射止汗是較新的治療方式
肉毒桿菌注射止汗原理

肉毒桿菌素除了能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效果外也能治療及預防於動態紋路上,同時也適用於治療多汗症,將肉毒局部微量注射於汗腺上,可減少汗腺的分泌,使腋下恢復乾爽狀態。注射後約一週開始慢慢發揮作用,治療過程快速,安全性高,無須恢復期,每次療程約可維持4-6個月,在夏季前施打可維持到冬天,因此肉毒止汗受到很多朋友的歡迎。

狐臭與多汗是不同問題

有人認為狐臭是腋下多汗造成的,事實上這兩者並不相同。腋下多汗如同顱顏多汗、手掌多汗、腳掌多汗,是來自一般汗腺之過度出汗,腋下多汗的主要困擾並非異味,而是弄濕衣服,造成個人不便。頂漿腺與一般汗腺是不同的,一般汗腺出汗是受交感神經支配,與頂漿腺不同。欲尋求狐臭根治方法,必先了解不同問題的處理方式。

肉毒止汗Q&A

Q1:肉毒止汗多久發揮效果?
A:注射後約一週開始慢慢發揮作用

Q2:肉毒止汗效果可持續多久?
A:依個人體質而定,一般可維持4-6個月不等

Q3:肉毒止汗術有年齡的限制嗎?
A:無年齡限制,一般在青春期後較容易併發異味,因此建議可以提早前來診所評估諮詢

Q4:肉毒止汗有副作用嗎?
A:幾乎無副作用,但若一年都容易流汗的患者,必須定期施打較麻煩

Q5:不適合肉毒療程的族群?
A:預計孕婦、懷孕者、哺乳中的媽媽、神經及肌肉疾病症患者不適合接受此療程

Q6:注射後應注意事項?
A:注射後三天內不可靠近熱源及觸摸注射部位,不可蒸汽、烤箱。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