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朗玻尿酸】隆鼻/下巴/豐唇/除皺/豐頰/豐額/淚溝

玻尿酸 打破老態的界線

在醫學美容上,玻尿酸於皮下注射用來填補較深的凹洞、撫平皺紋、淚溝,五官雕塑隆鼻、修飾鼻型、下巴,修飾臉型,應用於臉部範圍性的注射,如太陽穴、豐額、豐頰。
臉的皮膚由外而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三層,真皮的基層含有大量玻尿酸,可以保持水分,如果因日曬、年老而便性破壞,皮膚就會顯出皺紋及鬆弛。玻尿酸(Hyaluronic Acids)是皮膚所含天然成份的一種多醣體,它可以維繫人體內部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分子可攜帶五百倍以上的水分,為當前文獻中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展現澎澎少女肌

玻尿酸是安全的人工合成注射成份,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細紋及修飾臉部五官立體度,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安全性高。更被女性接受的是修飾臉部問題的需求,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淚溝、眼下雙頰三角區塊(所謂的蘋果肌)的填補注射,以求更飽滿的臉型效果。因為親膚性的安全特性,對於期望自然與非侵入的方式是很好的微整形選擇,一次注射依個人體質代謝能力約可維持6-8個月。

注射中過程比對,受術者本身期望改善法令紋及雙頰凹陷問題,醫師建議注射部位在雙頰、眼下三角(蘋果肌)、嘴角雙側,加強改善雙頰不飽滿的問題,多點堆疊的注射方式架構肌膚支撐度,因而有提拉效果。

注射前(左)臉型凹陷明顯,整體臉型較無精神;注射後(右)臉型飽滿、玻尿酸支撐整體提拉效果。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注射後當天,臉自然澎潤感立現,施打部位針孔處約1-2天恢復,建議在此時間內加強臉部保溼。


遵從醫師指導注射後護理照顧,注射後兩週注射部位會越趨柔軟,外觀上自然度更加分。

淚溝的成因與治療

淚溝一般是天生的,眼部皮膚較薄的人更為明顯,淚溝在年輕時通常較不明顯是因為年輕皮下脂肪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與長時間熬夜等環境因素,皮下脂肪日漸萎縮,皮膚因彈性降低而下垂,淚溝就會變得明顯!淚溝常常與眼袋並存,看起來也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沒精神與憔悴。淚溝常見的治療方式有自體脂肪補脂與本篇介紹的玻尿酸填充注射

不同玻尿酸劑型比較

不同部位-不同需求,就要使用不同粒子的玻尿酸注射在特定的深度。

本院使用合格大廠生產之玻尿酸,全程安全無菌注射,注射前現場拆封堅持個人使用。提醒在進行詢比玻尿酸注射療程要瞭解注射物內容、與醫師的專業背景,不同的玻尿酸制成與分子結構特性適用於不同的需求與部位,切勿以價格比較趨向增加自身醫療風險。



 
玻尿酸隆鼻案例

治療建議

玻尿酸親膚填充結構特性,可用於複合式微整形療程,如聚左旋乳酸(舒顏萃)、電波拉皮、肉毒桿菌,針對不同需求給予正確的療程順序建議,建議當面以醫師評估後為準。

當作整形手術前的模擬

玻尿酸不僅作為非侵入式微整形需求,對於常見的填充型整形手術有一樣的效果,例如隆鼻、豐唇、墊下巴以及豐頰、豐額等。雖然玻尿酸會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但對於想要卻又不敢進行整形手術的人來說,則可當作手術前的效果模擬。若可以接受玻尿酸填充後的部位外觀,就能安安心心進行真正的整形手術;反之若是不如預期理想,玻尿酸也會逐漸消失不見。因此建議很想進行整形手術者,不妨與美容醫生討論先以玻尿酸進行填充模擬,增加整形需求的信心。

1.注射後6小時內不要接觸或按壓揉捏注射部位。
2.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或加速代謝。
3.停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可能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請主動向醫師提出個人使用藥物。
4.施打2-3週內,部分會於注射處有暫時性的粒狀感可觸摸的到,會逐日緩解。
5.建議注射後連續做一週的面膜濕敷並加強肌膚的保濕保養。
6.建議多吃一些富含膠質之食物(雞腳、豬皮、豬腳筋或山藥等)。
7.日間請加強做好防曬措施(SPF30以上),抗老化。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