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唇】三珠立體豐唇術

五分鐘打造3D立體唇珠

如果要讓嘴唇如安琪莉娜裘莉般豐滿,或如蜜雪兒菲佛般外翹的唇線,以前是用人造真皮來填充,但現在則是用玻尿酸來豐唇。修整唇線或以填充物讓嘴唇更豐滿,以前曾用矽膠、膠原蛋白、人造真皮、尼龍,多數的填充物是從動物提煉,有些人會產生過敏;近幾年流行的填充物為玻尿酸,玻尿酸為親膚性,與人體幾乎是百分之百相容,較不會過敏,醫師施行時十分方便,以注射的方式重點式改善,過程時間短,無需回復期。
現在流行的三珠立體需打三針,分別在上唇中間及下唇的兩側,依個人喜好由門診醫師評估劑量。玻尿酸會經人體吸收,施打一次可維持6個月至一年,因此需重複施作。


玻尿酸豐唇適合對象
  • 對唇型不滿意、脣形凹陷、過薄的人
  • 適合不希望大幅改變、讓人看出曾動手術者。

若從比例上講,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注射物。
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旺。

1.注射後6小時內不要接觸或按壓注射區域。
2.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4.打完2~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約一週後會變柔軟,不需按摩。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