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找回減齡美顏

小如本身是醫療服務從業人員,由於環境所接觸到的資訊,小如很早就開始接觸醫學美容了,第一次看到小如本人是個臉型很小巧精緻的輕齡女性,但卻因此對於雙頰凹陷不滿意,因此希望加強改善法令紋、雙頰不飽滿的問題,經由盧龍一醫師評估後給予小如說明,除了他所在意的問題,因為年紀漸增雙側臉頰已有凹陷陰影線與嘴角線下垂老化狀況,盧醫師建議以玻尿酸填補,平均注射在不飽滿處,由於玻尿酸具有填充支撐結構,對於皮膚老化下垂者有視覺上的提拉,達到整體臉部的減齡效果。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玻尿酸是安全的人工合成注射成份,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細紋及修飾臉部五官立體度,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安全性高。修飾臉部問題的需求更被女性所接受,目前已經廣泛用於法令紋、嘴角凹紋、淚溝、眼下雙頰三角區塊(所謂的蘋果肌)的填補注射,以求更飽滿的臉型。因為親膚性的安全特性,對於期望自然與非侵入的方式是很好的微整形選擇,一次注射依個人體質代謝能力約可維持6-8個月,注射用量以受術者本身期望達到的術後效果,由醫師評估後給予建議。

注射中過程比對,小如本身期望改善法令紋及雙頰凹陷問題,醫師建議注射部位在雙頰、眼下三角(蘋果肌)、嘴角雙側,加強改善雙頰不飽滿的問題,多點堆疊的注射方式架構肌膚支撐度,因而有提拉效果。

 
注射前(左)臉型凹陷明顯,整體臉型較無精神;注射後(右)臉型飽滿、玻尿酸支撐整體提拉效果。

注射後當天,臉自然澎潤感立現,施打部位針孔處約1-2天恢復,建議在此時間內加強臉部保溼。



遵從醫師指導注射後護理照顧,注射後兩週注射部位會越趨柔軟,外觀上自然度更加分。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