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苦歹命臉→蜜桃澎潤好命顏,人妻逆齡微雕術


 
Lisa從步入社會開始不停地忙碌,自從有了孩子後辭職當全職家管,人生的不同階段,每天依然早起晚睡不斷地忙碌,偉大的媽媽像神力女超人般,扛起家中大小事務,甚至到了假日為了陪伴孩子的成長也不得閒。為家庭不斷付出自我,卻漸漸地遺忘最初那個美麗的自己。
 

 

『以前年輕不保養都覺得自己青春!年紀漸長後,為了家庭奔波,沒了自己的時間,某天看著鏡中的自己,才發現看起來好疲憊,臉部凹陷、鬆垮,恍然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Lisa這樣說。

選擇當家庭主婦,必要也犧牲很多!Lisa決定送自己一個禮物,即將新年的到來給自己一個新氣相,讓老公更愛自己,孩子的同學都誇獎妳的媽媽好年輕。經過喬美醫師專業的評估與建議後,Lisa決定選擇《自體脂肪臉部微雕》,找回最初美麗的自己。
 


 

《自體脂肪臉部微雕》是取自體本身腹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的脂肪,將其篩選出健康的脂肪,經離心與純化特殊處理後,醫師再以脂肪槍多層次、點扇狀的施打手法填補至臉部凹陷處。使用脂肪槍可以精準地將微量脂肪慢慢進行填補,使脂肪的存活率大大提升,因為是採自體脂肪的緣故,不會有排斥的問題,雕塑身型同時《塑》造立體豐滿的臉型。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醫師在自體脂肪臉部微雕的細心度與手術精緻度,針對飽滿的天庭(豐額)、夫妻宮、貴婦肌,掌握自然輪廓的線條,不單單只是抽脂補脂而已


 

術後Lisa非常滿意自己的飽滿臉型,從原來清苦歹命臉搖身一變像蜜桃般的澎潤好命顏,看上去年輕好幾歲外,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是四十好幾的可愛媽咪了

提醒您

成功的《自體脂肪臉部微雕》以其醫師專業細心、技術美感的自然度要求與自我良好的生活作息同等重要哦!生活習慣可是會影響脂肪的存活率,保持美麗的不二法則應從自身做起。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