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陳雨杉《玻尿酸微雕澎頰》悄悄變年輕

在三立戲說年度精緻大戲「東螺媽救北斗」裡,演出媽祖娘娘的kelly陳雨杉,戲裡精湛專業的演技,在戲外美麗外表與待人親切又和善,讓診所的護理人員都對她印象很好❤私底下保養不錯的她,只是在法令紋的部位,kelly總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深(其實根本就沒有很深XD)但專業的kelly在鏡頭上當然也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她來到喬美博仕診所,希望喬美精湛的醫師技術,可以像魔術師般的把法令紋淡化掉,kelly只要求在鏡頭上不要有傷口,所以喬美的醫師建議以玻尿酸注射微雕的方式,讓凹陷的法令紋自然的澎起,在玻尿酸注射後當下凹陷的臉頰馬上澎潤,當然看起來也就更年輕啦!
 
▲ 由美容師先幫kelly清潔臉部後,於要注射玻尿酸的部位敷上表層的麻藥約15-20分鐘
 
▲ kelly施打的是瑞絲朗玻尿酸1CC注射於臉頰兩側凹陷的法令紋上方,在經過玻尿酸注射後效果立現,雙頰自然的澎潤,法令紋上的針孔也很小不容易被察覺
 



術後只有一點點的針孔,完成不會被發現哦!凹陷的法令紋也淡化了許多,kelly是不是臉頰術後變得更澎潤,在鏡頭上更顯年輕有精神囉!kelly忍不住誇讚喬美的醫師技術很好✌✌

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

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診所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