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電波拉皮心得分享

6MHz電波更加深入
為何電波拉皮的能量要選擇六百萬赫茲(6MHz)?而不選擇更長的電波呢?所謂電波是利用電子每秒進入人體來回震盪反彈的速度測得的,而六百萬赫茲的電波是第一個經美國FDA核准使用於醫學用途的電波頻率,故能穿透更底層的皮膚組織,達到讓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由左列電波穿透人體圖可以看出,6MHz電波深度是40MHz的七倍,因此能量傳達深度之優劣立即顯現。經過圖示解說,讓您一窺「電波頻率」與「能量傳達深度」真相。 

迴路貼片,傳導更集中

進行電波拉皮治療前,醫師都會在病人的側腹部貼上迴路貼片(如圖三),這又是原廠另一項令人讚嘆的獨家科技。電波拉皮專利的「單極電容式傳導電波」,配合傳導迴路貼片,當治療探頭接觸皮膚時,電波與迴路片的的位置形成迴路,把電波帶入深層的治療部位。 現在坊間所有號稱有相同療效的設備,完全沒有傳導迴路貼片的設計,因此電波只會照物理定律,由正極至負極,在沒有迴路片傳導的情況下,無法將電波帶入深層產生熱效應,只能在皮膚表層產生熱效應,這樣除了肌膚產生暫時紅腫療效外,能量完全無法深入皮下組織,完全不能達到緊緻拉提效果,即使多次治療後仍無法符合期待值,無法精確掌握療效,不像電波拉皮只要一次治療即可。 (圖三)

多款探頭,療程彈性
電波拉皮治療探頭,將能量傳導到皮膚組織,同時具有冷卻表皮的舒緩功能,以患者的安全與舒適優先考量。每一顆治療探頭均為原廠密封包裝,拋棄式設計提供單一病患使用。電波拉皮原廠隨著日新月異的技術,陸續開發出多款不同的治療探頭,將能量傳導到皮膚組織,同時具有冷卻舒緩表皮肌膚的功能,並以患者的安全與舒適優先考量。多款探頭配合療程可施打於全身各部位,讓非侵入式肌膚緊緻科技不再跼限在臉龐,擁有從頭到腳緊緻光滑膚觸,電波拉皮各項療程即可一次完成。
格線標準,治療精確
電波拉皮獨家專利的格線標記,在進行電波拉皮療程前,專業醫師都會使用進口耗材在施作部位做標記,確保每一吋肌膚受熱均勻,且每一定格施打的部位將會釋放出頻率6MHz治療電波,並且在皮膚的「深層」形成一個均勻的電場,而導致皮膚組織本身的阻抗因磨擦產生熱能。膠原蛋白受熱後使組織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收縮效果,不僅可立即感受到皮膚緊緻感,且持續性地產生提拉塑形,平均在三到六個月內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圖四)
完善諮詢評估,為你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