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術後40天分享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40天實況大公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時代進步,整形不再是一件說不出口的事,也越來越多人樂於分享他們的成果給大家知道,讓也想變美的女生也能努力前進。美麗見證人「涵涵」跟我們分享她的「內視鏡隆乳手術」過程及心路歷程。
 

下定決心要隆乳

涵涵因為自身從事服飾業關係,對於身材限制無法完整展現衣服的美麗感到很苦惱,而且這個念頭早就想很久了,但未有行動,雖然早就有了「隆乳」這個念頭,進而去整形診所諮詢醫師。一開始對於隆乳手術涵涵其實感到非常猶豫與害怕,不過她之前在朋友的介紹下就有在喬美做過其他美白針、玻尿酸等的療程,覺得效果很不錯,加上盧龍一醫師的專業跟護士的優質服務,讓涵涵對喬美的信賴加深了一層,因此在朋友、護士的鼓勵與醫師詳細的說明下,才放心將隆乳這種重大手術交給喬美醫療團隊。



雖然一開始也有考慮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但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想要擁有大罩杯療程中間需要抽二到三次的脂肪,而涵涵身上的脂肪不夠,也怕大量填脂會造成乳房囊腫及硬塊,基於安全性的考量及盧醫師專業評估過後,建議選擇「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比較適合,不但沒有身材限制、也較符合涵涵期待的柔軟感,加上內視鏡手術可以清楚看到手術區域,可以避免血管大量出血降低攣縮機率,在胸型空間上做最完善的調整。

FDA核准,美國果凍矽膠義乳

 
術前術後大公開
動手術前的心情?涵涵表示她其實超級緊張的,還特別拖了好朋友請假來陪她,也會擔心有沒有後遺症,畢竟是第一次做大手術。但手術前喬美整形外科幫涵涵安排了完整的全身性健康檢查和抽血檢查,盧醫師也將手術前後會遇到的狀況都一一地講解清楚,加上護士們的親切問答,撫平了她的不安與疑慮。手術時間約莫兩個半小時,執行期間由20幾年經驗的麻醉師全程隨侍在側,讓涵涵對手術安全感增加很多。一覺醒來手術就已經完成了,剛甦醒過來的涵涵說,感覺有些難以言喻,胸前感覺有些繃繃緊緊,當下可以看到自己胸前明顯的隆起,不再是過去的小胸部,從小B變成大D,夢寐以求的東西就呈現在眼前了,心情很激動也真的非常開心!
 


不過術後的修復期才是手術的黃金關鍵期,涵涵是從意下植入義乳,所以術後幾天無法做大幅動作,也需避免傷口碰到水,所以用擦澡方式來清潔上半身。盧醫師也建議她,術後晚上睡覺要用「趴睡」的姿勢,幫助胸部維持原有空間,讓乳房變的像真的乳房一樣自然,涵涵說前幾個晚上比較不好入眠,但一週內疼痛感就降低許多,晚上也比較能好入睡。涵涵也補充,做完隆乳術手術後最重要的就是「乳房按摩」,目的是幫助胸部更柔軟自然、同時避免莢膜攣縮。


精緻隆乳,柔軟度展現

精緻隆乳意在追求最接近自然乳房的狀態。它應該是可以擠出一線的乳溝線條,柔軟、有晃動空間、垂墜感水滴型、並且不會隨胸大肌的收縮而改變形狀才是。


 

生活小撇步
生活上有哪些不方便?涵涵說,除了洗澡上的不便外,為了讓腋下傷口順利愈合,建議選擇穿脫方便的衣服,像是襯衫之類的。另外因為正值要使乳房的柔軟時期,所以不能穿鋼圈式胸罩,只能貼胸貼跟穿舒適小可愛,調整型運動內衣也不行喔,避免任何有幫助襯托式的內衣,約持續3到6個月。

涵涵的現階段的狀況如何?她說手術後一個月對於成果相當滿意,復原狀況良好,周邊的朋友也都稱讚有加,直說醫師很厲害,讓她比起過去更加有自信了,從她上揚的嘴角看出,成果一定非常好。經過涵涵的親身體驗,她身旁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也間接有信心至喬美做諮詢,希望也能變漂亮。而涵涵也等不及要去重新置裝,現在的她可以更有自信地穿上性感衣著,驕傲地接受大家的注目禮!
 



涵涵悄悄說
對於也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朋友,如果沒有頭緒的話,涵涵建議:

雖然術後的修復期很辛苦,但看著自己的身材比過去還好,胸部也一天比一天自然,讓她覺得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她也鼓勵其他女生愛美真的要勇敢,只要下定決心美麗就屬於你 !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