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吧!單眼皮女孩大變身


『su su su super girl......』看著舞台上的Elva魅力四射,完全想不到當年的她也是位單眼皮少女,讓小編感嘆現今的卓越的美容技術!!因為自己也是個單眼皮妹,所以聽聞有位熱騰騰準大學畢業生要分享自己的電眼過程,就迫不及待想趕快分享給愛美卻又遲遲不敢行動的單眼皮朋友們!!


單眼皮byebye!!自然電眼不是夢
「朋友老是笑我單眼皮、小眼睛」外表甜美可愛、活潑的小A,一直以來都是朋友圈中焦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單到不行的單眼皮,讓她從小就被身旁朋友取笑,就算對自己再有自信也還是得靠雙眼皮貼一黏再黏,就怕眼皮不肯乖乖就範。愛美的她,國中開始就萌生要割雙眼皮的想法,但家人卻是十分反對!雖然小A非常堅持,礙於經濟的因素還是未能有所行動;直到大學畢業後,她決定要改變自己,來面對新的職場生活,再加上朋友的介紹,終於有機會在喬美揮別單眼女孩,變身成為令人驚豔的大眼正妹!在對談的過程中,小編也被小A超熱情、樂觀的態度影響,完全感受那由內而外所散發的自信魅力!
 

深邃感永久式-雙眼皮形成的魅力術
首次接觸整形美容的小A,心情上難免感到緊張,但心中秉持著「我要變漂亮!」的想法,讓她完全不畏懼地踏上變美之路。診所的醫師細心溝通、尊重患者的想法,並會針對不同的問題給予意見,讓小A印象深刻,而面對不同類型的手術方式,小A選擇永久式雙眼皮成形術。雖然一開始小A也詢問訂書針雙眼皮,但醫師向她說明,每個人眼型狀況不一樣,對於眼皮厚、眼皮過長、大小眼及提眼肌無力者,較適合永久式雙眼皮成形術,且能在手術過程中針對眼折設計最自然的線條,使雙眼皮更有深邃感的效果,且一週後可以拆線,效果永久令她十分心動,在諮詢完畢後,也毫不猶豫地告訴護士可以直接進行手術!小編也非常佩服她這般十足的勇氣!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眼睛「放亮點」術前術後過程大公開
手術開始前,由醫師與小A溝通想要的眼型設計,並細心的討論適合的眼折寬度與位置,護士也將手術中可能會有的狀況先做說明,並不時給予鼓勵,讓她心情平靜不少;手術過程中,醫師也會時常詢問意見,一再確認設計的眼型是否精準到位。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小時,過程中醫師不時會請小A張開眼睛看切割弧度,調整眼型設計,每隔五分鐘也會關心她的狀況,讓她覺得非常安心。結束後,小A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眼睛變大、也變漂亮,甚至有種視線變大的錯覺?!小A表示,術前一直以為會非常疼痛,沒想到實際結束後僅感覺到些微的腫脹,還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失血過多,讓護士們啼笑皆非。
 

手術結束後,護士特別提醒回家要注意的保養方式,以及用什麼樣的角度練習才能讓眼睛更深邃漂亮!令人驚訝的是,沒多久小A馬上就可以用力進行睜眼、閉眼的反覆動作,就連護士也感到佩服!她還偷偷告訴我們手術後發生的糗事,她說:「因為太緊張了,還以為術前完全不能吃也不能喝,餓了一整天的情況下加上心情緊張,結束後有脫水的感覺,護士看到馬上泡杯奶茶給我,很感動但是真的超糗!」說完又是一陣哈哈大笑,看得出來小A爽朗的個性。
 

回家後的小A聽從護士叮嚀擦藥、冰敷和熱敷,也謹記不能喝酒、咖啡和茶及刺激性食物,不然可能會影響傷口復原狀況。術後第一個禮拜開始,力行每天最少10次的冰敷,每次5分鐘,中間需間隔半小時;第二周開始則改為熱敷的方式。因此,小A於術後回復狀況良好,連擔心的傷口疤痕於術後第三天也癒合的很好,術後一週順利拆線。有一次因為要參加朋友的婚禮,而婚禮當天距離剛拆完線沒幾天,所以雀躍的畫了一點眼妝,朋友們對於小A手術後的效果非常驚豔,令小A心中暗自竊喜!
 

術後的小A愛上了素顏。小編問素顏難道不會看起來沒精神嗎?她自信的說:「不會啊~我還完全大素顏!因為現在不用畫眼妝眼型也很自然、深邃,完全不需要上妝,現在超愛素顏的!」小編又問,會擔心被人問到你是不是整形?小A大方地說,如果有人問,她一定會分享變美的經驗;而不認識的人根本看不出來,也不需要害怕,她也鼓勵大家心理建設要先做好,因為整形只是一種變美的方式,不需要偷偷摸摸,並且支持任何一個女性都有追求變美的權利。


社會新鮮人變美不害怕,勇敢逐夢
手術至今兩個多月,回想從一開始就想要做這樣的改變,一直到畢業後終於有機會實現,小A說真的很感謝喬美的幫助,身邊許多朋友非常驚豔於小A的手術效果,並會詢問關於手術的事情,小A也樂於分享自己的改變,她說:「很鼓勵身旁朋友勇敢追求美,因為愛美並不是丟臉的事,所以應該要更坦然面對!」小A也用自己的親身經驗分享給有意願要嘗試整形容的朋友們,強調除了要仔細搜集資料及選擇「整形外科診所」外,心態上更是要有堅定的調適。她說:「如果確定要去做,就不需要猶豫不決,考慮越久就越失去動力!」對於未來,小A開心大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好用更有自信的心態來面對即將來臨的職場生活囉!
 

有雙眼皮的眼睛就像是裝了框的畫,讓人有眼睛變大的感覺。小編提醒,假如您是一位擁有雙楚楚動人的單眼皮美女,那就要恭喜您了。單眼皮並非不好,單眼皮的人看起來比較有型、有個性,像林憶蓮、金城武不就是這樣嗎?但是若您認為雙眼皮的您看起來會更漂亮、更有神而帶給您美麗與自信,那麼歡迎您到喬美了解怎麼樣變美吧!
 

手術注意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