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甜姐兒找回年輕笑眼


眼袋退散!甜姐兒找回年輕笑顏

今年28歲的甜甜,小巧白皙的臉蛋,配上甜美的笑容,經常被說是「娃娃臉」,是個實至名歸的甜姐兒代表!直到近兩年忙於工作,日夜顛倒,童顏嫩膚的她,眼下開始出現突兀的眼袋,每當笑起來原本迷人的臥蠶被兩個明顯的袋子取代,讓眼神變得無精打采,原有的年輕洋溢外表被大打折扣。
 

 

當保養品、睡眠再也補不回凹陷的淚溝及眼袋,再怎麼用化妝品遮掩也是無濟於事,立體眼袋在燈光下還是立刻現出原形,漸漸的也不再聽到人家誇她是童顏,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的問候,「你很累嗎?」、「昨天很晚才睡?」、「昨晚又跑去哪裡玩了?」

眼袋讓她看起來更勞累、有了夜夜笙歌的形象,甚至也讓臉部視覺超齡,素顏時被新同事誤以為已經是30熟女,甜甜因此燃起接受眼袋整形的想法!這對於外表條件優質的甜甜原本是壓根不會去考慮的事,但在醫師說明手術的方式及術後成效,為了重拾甜姐兒的封號,甜甜也決定進行眼袋整形手術!
 



眼袋老化的成因
由於眼部皮膚極為薄弱,僅有約0.07毫米包覆著皮下脂肪組織,因此比起其他部位是最先顯現衰老的部位,隨著年紀增加,眼皮內的組織鬆弛,脂肪就會越來越突出眼袋也越來越大。有的人是下眼皮的肌肉肥厚,笑的時候在下眼線下方隆起一條類似蠶寶寶狀俗稱「笑眼袋」。有的人在眼袋的下方,下眼眶骨邊緣有凹陷的現象,形成兩條所謂的「淚溝」,這也使得眼袋更為突出,讓眼袋更明顯了。

醫師提醒

現代人經常熬夜,長時間低頭使用電腦、手機等3C產品,血管滲出液會增多進而使眼眶水腫,導致筋膜、皮膚鬆弛,加速眼袋形成,讓有眼袋困擾的年齡層有逐漸年輕的趨勢,不論長相多麼美麗,一旦出現了眼袋問題,都會讓人看起來顯老、沒精神,魅力大打折扣,甜甜就是一個被眼袋增添的年輕案例!


眼袋手術,恢復期快,隱藏式切口

第一次接觸整形的甜甜表示,其實剛開始心情是很緊張,起初只有在網站搜集資訊、在網路上看過別人的手術過程分享,雖然很期待手術後的成果,但想到要在眼皮上動刀、還有術後的恢復期,難免有些害怕,甜甜在經過醫師詳細的諮詢說明形成眼袋的原因及手術方式,其實整形手術是不斷的精進改良,手術的傷口也愈來愈走微創的方式,便利了術後照顧及縮短恢復期,醫師要甜甜放鬆心情,整形手術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的。

根據甜甜的案例,醫師表示,甜甜的眼袋屬於脂肪型眼袋,因為年紀尚輕,肌肉組織彈性佳,沒有鬆弛的問題,因此透過無痕式眼袋手術就能改善此問題。
 


 


甜姐兒大方分享手術過程
手術當天,護士將手術中可能會有的狀況先做說明,醫師也詳細解說一次手術細節,讓甜甜可以更加瞭解,減緩術前的緊張感,喬美整形皆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讓整形手術更專業安全,手術過程僅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形手術是可以當日返家休息的,離開診所前醫護人員會再叮嚀術後需要留意的事項,及約定複診時間後就可以趕緊回家休息囉!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術後一個月成果


術後兩個月成果

 


眼袋手術
無痕式眼袋手術是於下眼瞼內側開一個小切口,移除眼袋內多餘的脂肪。手術時間短約30分鐘,外觀皮膚表面是看不到傷口的,因此術後不留痕跡,微創特點也讓術後恢復快,相當適合像甜甜這種忙於工作、無法請長假休養的上班族。
醫師特別提醒,眼袋形成原因有分天生與後天因素,很多人認為自己的眼袋不算太明顯,希望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時候再進行美容,此觀念是錯誤的,若沒有即時處理,脂肪堆積持續累積成大眼袋,會撐鬆眼周皮膚,加重皮膚鬆弛,屆時手術的工程更浩大。
大家常說,眼睛是人們的靈魂之窗,因此,眼部老化的問題首要影響了一個人外在年齡,感謝了整形美容的進步,能在短時間內大大改變了人們的外表,如果您也想要更美好的面貌,歡迎您來喬美接受專業諮詢。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