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立塑V臉更上相


淇淇是個外型甜美的女孩,因為從事展場Model工作,所以特別重視外表的保養,她說讓自己保持美美的外型也是敬業的一種態度哦!(笑cheeky
一開始看到淇淇是個很有親和力的高挑美女,淇淇很早就有保養觀念當然並不是第一次接觸醫美了!隨著年齡越來越成熟,總覺得臉部線條不如以往的緊緻圓順,加上工作時間長就容易感覺臉部的疲憊感,使用抗老保養品能幫助的有限,每次拍完照總是得開啟美圖PP修修臉crying,經過多次諮詢評估,淇淇決定試試看音波拉皮的提拉療程。
醫師表示,音波拉皮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接作用到拉皮手術才能拉提到的筋膜層及皮膚基底層,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針對鬆弛的線條達到拉提、緊緻及撫紋的效果。
 


術前醫師評估淇淇在意的問題、溝通需要加強的部位,並開始進入療程準備


術前標記施打範圍,並依照部位調整能量達到精準治療,分層提拉施打


聚焦式音波拉皮最佳治療可達SMAS肌肉筋膜層,刺激深度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新生



所有療程皆由專科醫師執行,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異。
建議您親自至診所與醫師當面評估與溝通,選擇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施打完後淇淇拍照更上相!因為聚焦式超音波能量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感覺膚質也變好了cheeky

手術注意事項

衛福部明文規定未滿18歲不得進行侵入式手術。懷孕或哺乳期女性、肝腎功能不全者,或其它經醫師判斷不適應症狀者不建議施行手術。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9:00-PM6: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 02-8969-9988請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