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新一代曼陀女王波介紹


 

自然觸感、完美豐滿,成就滿意胸型

2022年曼陀女王波在台灣上市,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植體,至今全球已超過800萬女性選用曼陀植體,曼陀屬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而女王波的盲測調研中,每10位消費者就有9位認為女王波的觸感更趨近於真實乳房感受,擁有更明顯的挺度與飽滿度,使用者滿意度高達99%,可以解決所有胸型的問題,滿足女性希望擁有自然乳房飽滿堅挺又柔軟的訴求。

曼陀女王波頂級工藝|外膜、膠體、填充完美平衡

曼陀女王波延續曼陀經典的輕薄高延展性外膜,採用「一級記憶膠體」外型進化更加圓潤飽滿,在植體的設計中,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讓植體填充率上升(Fullfilling),精準運算每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使外膜輕薄柔韌、膠體柔軟波動,成就柔軟與飽滿兼具的頂級工藝技術,無論身形如何移動、慢跑、瑜珈、游泳、泡溫泉、旅行都能為胸型帶來堅挺飽滿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及觸感,曼陀支持你,成為想要的自己。
 

曼陀女王波興起,亞洲女性的推崇

擁有高度塑形能量,成為女王波的關鍵優勢:飽滿度、柔軟度、穩定度

女王波在高度填充下帶來的保型力穩定性與水滴相似,女王波的特性:精準填充+輕薄外膜=經典柔軟觸感;柔軟膠體+精準填充=對抗波紋、皺褶


「高度塑形能量」為何如此重要?

植體的塑形能量越高.即能抵禦外力造成的潛在永久變形。塑形能量代表植體蘊含的內在力量,能幫助植體抵抗外力,使其快速恢復形狀,避免永久變形。
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讓植體有更好的支撐力,能有效抵擋組織緊縮,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率,術後照顧上更輕鬆,維持長期安全效果穩定度。減少植體的皺褶和波紋,降低側乳邊緣的不自然感。

 

業界首創,12年保固,美的更安心

莢膜攣縮可分為4種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

第一級:莢膜呈透薄狀,無任何症狀,察覺不出來。

第二級:乳房稍微有點硬硬的,醫師摸的出來,一般人則摸不太出來。

第三級:中等程度,一般人會覺得胸部偏緊、不軟。
第四級:嚴重程度,外觀有明顯的變形或位移。

 

女王波VS.美人魚水滴

很多人疑問曼陀最新推出的女王波與美人魚水滴的差別在哪裡呢?

兩者其差別在於女王波圓而柔軟且是光滑面,上胸圍呈現更飽滿;水滴則是絨毛面水滴型且手感較Q,呈現是自然的胸型。

 


女王波與其他植體比較圖


 

問題胸型自我檢查

理想的完美胸型,不是一昧地追求大罩杯,而是依照自身身體曲線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植入體尺寸,亞洲女性普遍腺體組織較多;脂體相對較少,因此體型也較歐美女性來的單薄,根據全球「胸」器地圖指出,亞洲平均乳房大小被列為「貧乳區」,除了不正確的坐姿與不合適的內衣尺寸影響乳房大小,產後停止哺乳乳腺逐漸萎縮也是影響關鍵之一。
 

本院女王波手術執行過程
 


 

安心女王波隆乳

喬美整形外科|資深美胸專家

任何隆乳手術的執行皆須仰賴醫師的技術與美感,才能塑造出完美的胸型!本院在整形專科領域近二十年,豐富的臨床經驗,擁有眾多美感經驗的整形專科醫師群。

廖宣凱 整形專科醫師,穩定的專業度、主流的美感技術,讓您在手術的過程中,安心替妳打造滿”溢”的飽滿胸型替妳創造人生高「峰」 。

隆乳手術術後衛教

無論是哪一種手術,術後都需要妥善的照顧與護理,並遵循適當照顧程序與醫師建議,以確保手術成功和避免併發症的發生。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時間及程度也不同,術後前三天為最腫脹和疼痛的時期。

前三天建議擦澡並依指示用藥

手術後的前三天建議以擦澡,動作輕緩的方式清潔身體,以降低術後不適感疼痛。為了降低手術後的水腫、瘀血、不適,請遵循醫師的指示按時服藥,回診換藥及視察傷口。

 飲食上注意

術前兩周應停止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保健品,術後兩週不要抽菸及飲酒,術後應避免攝取辛辣食物、人蔘、當歸等以免刺激手術部位影響傷口癒合,若希望加速消腫可以考慮蜈蚣草、紅豆水、黑豆水等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和消炎成分,減緩手術部位的腫脹和疼痛。

 穿著無鋼圈內衣

術後前三天會穿上束胸衣,在無需穿著束胸衣後,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至少半年,避免發生乳房變形、外擴或不對稱的情形。

 

依照指示給予胸部施壓

每位整形專科的醫師技術與手法不同,建議依照專業醫師及術後護理人員衛教指示,手術後一週回診,醫師決定是否開始執行趴壓的方式給予胸部施壓,每次約20-30分鐘,一天趴2-3次,將植體在一定有限空間內做維持,以降低莢膜攣縮率。

曼陀女王波Q&A

曼陀女王波術後需要按摩嗎?
所有隆乳手術建議都要進行術後照顧,但由於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植體親密貼合乳房,有效抵抗外力壓縮,減少併發症機會,因此術後照顧與奈米絨毛面相同。

有健身習慣,還可以植入植體於筋膜下嗎?
可以!相關文獻中顯示,術後並不會增加發生莢膜攣縮或感染現象。

女王波是光滑面,為何夾饃攣縮率較低?

女王波飽滿的塑形能量,能對抗夾膜組織的緊縮。其實填充率和手術技術才是影響攣縮率的關鍵,因此手術慎選整形專科醫師是相當重要的手術環節。

精準填充就是100%填充嗎?

不是!女王波升級為AI精準填充,有別於其他植體填充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每顆皆重新量測並停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都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與最洽當的塑形能量。

女王波和魔滴、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女王波擁有絕佳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維持柔軟,各項數據表現優異,是台灣上市植體中唯一擁有12年的保固,且具美國FDA核可的品牌。 

 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女王波正貨?

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原廠保固書,建議由官網選擇認證院所較有保障。 

 
 

完善諮詢評估為您把關手術風險
整形手術是一項過程嚴謹的工作,每位前來接受整形醫美的顧客,皆需經過醫護人員的美容需求溝通、個人健康適術評估、受術前心理評估,及醫師術前的溝通,請體諒我們在您不適合接受任何治療而給予拒絕的建議,與您取得治療前的共識是我們的堅持。整形醫美是一項追求外在更美好的事物,您的美麗請交由喬美來為您把關。

雜誌露出,整形專題報導

  

 
如果您現在有整形美容需求了,歡迎您到喬美博仕接受專業評估。
週一至週六AM09:00-PM18:00,手術諮詢請先來電預約。雷射、微整形歡迎多多利用線上LINE專人立即幫您安排預約。
諮詢專線:02-8964-5368 ,可多多利用 線上諮詢表單 來提出問題